刘德华称朱父为“先人”寓意深 粉丝:婚姻自主
2009年08日25日 17:14 南方都市报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因为某些难言之隐“叫声父亲太沉重”!华仔前天终于在官网上称朱父为“先人。

华仔剧照

朱丽倩的父亲上周二逝世,于周日举行丧礼,“绯闻女婿”刘德华究竟会否现身丧礼承认身份引发了一场媒体追逐大戏。不过,由于华仔行踪保密、朱家使出各种招数严防媒体,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拍到“实证”。前日,一直保持沉默的华仔终于开腔,在其个人官网上留言称“我还好”,并称呼朱父为“先人”。近日,更有消息盛传刘德华将按照马来西亚习俗,与绯闻女友朱丽倩在百日内完婚。

华仔官网留言

“我还好……阿弥陀佛!”

外间传闻不断,华仔一直未有出声,有马来西亚媒体批刘天王已经铁了心,实行“不会露脸,不登讣告,不会送殡”三不政策,最后也没给朱丽倩一个名分。不过,刘德华于前日(23日)上午在其官网上给粉丝留言称“我还好”:“家人们一定很担心,我还好。先人能平平静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阿弥陀佛!华仔”。据一些汉语词典解释,“先人”的现代解释包括:一是指先于自己出生的前辈;二是专指已故的父亲。外界认为华仔此语暗示与朱家关系密切。

虽有开腔说话,但华仔依旧“神龙见首不见尾”,其最近几天的行踪一直成谜。前日,大批媒体分头在马来西亚和香港机场蹲点守候,仍未见华仔踪影。有港媒称华仔和朱丽倩在前天朱父丧礼举行期间,以调虎离山计瞒过所有传媒搭机返港。而华仔的经纪公司一直未对其行踪做回应,只称“这几天是他的私人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王玉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王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