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强烈抨击 刘德华终豁出去给朱丽倩名份
2009年08日26日 09:00 中国新闻网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8月25日,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返港。

中新网8月26日电 刘德华昨午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大马机场,以实际行动还朱丽倩一个妻子名份。香港媒体称,这是天王面对强烈抨击,令他终于豁出去,相信这个补救举动,可为他挽回不少分数。

港媒说,刘德华过去24年一直将背后的女人朱丽倩收收埋埋,即使地下恋早已路人皆知,他就是不认,连朱丽倩父亲上周六在马来西亚下葬,华仔和朱丽倩即使到了坟场,都宁愿躲在旅游车内,未有亲送朱父入土的最后一程,惹来大马媒体、网民甚至华仔fans的强烈抨击。短短4日间,华仔不知是否经反省后有所开悟,昨午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大马机场,以实际行动还朱丽倩一个妻子名份。

据报道,下月底 48岁生日的华仔,和朱丽倩相恋 24年来从未坦然让传媒拍合照,为了演艺事业刻意经营单身天王形象的他,也从未亲口确认恋情,今次他罕见地拖朱丽倩现身,看来面对不孝抨击,终于令他豁出去以行动还朱丽倩一个名份。相信这个补救举动,可为他挽回不少分数。

报道称,其实现在的fans思想开通,华仔的fans应能爱屋及乌,接受他的另一半。

此外,华仔早前接受访问时谈及对婚姻的看法,指自己早应结婚,他说:“我觉得不是我的压力大,当我的女人真的很大压力。我可以代表刘德华跟你们说,他如果真的结婚了,一定会告诉你们,因为隐藏这个秘密比宣布更困难,而且如果我有小孩子,怎么可能,真的藏不起来的,小孩被这样藏就太惨了。”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李晓梦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李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