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朱丽倩出现喜兆 刘德华随时停工陪产
2009年09日13日 08:09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香港媒体昨日报道,早已回到香港的“华嫂”朱丽倩连日来足不出户,刘德华(华仔)声称要接受人工授孕手术才注册结婚,多次求医后的朱丽倩已略现喜兆,工作缠身的华仔准备停工陪产,等待孩子出生。

随老公华仔回港的朱丽倩一直待在家中,独自外出工作的华仔近日深居简出,留在家照顾仍在守孝的太太。据悉,今年47岁的华仔为生子向医生求助,去年有突破性进展,于是回港准备接受手术,经诊断朱丽倩已略有喜兆,华仔准备随时停工陪产。有“牛华”之称的华仔是工作狂,今年他已拍完电影《未来警察》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与李连杰合作拍摄《新少林寺》,档期排得相当满。据悉,他已与电影公司达成共识,若拍摄期间朱丽倩成功有孕,他将立即放下手头工作回家陪产。

陪产星爸

香港不少星爸在孩子出生前会放假陪老婆生孩子。

● 陈奕迅

2004年7月,陈奕迅在拍完电影《神经侠侣》后放3个月产假,陪女友徐濠萦待产。

● 陈锦鸿

2007年4月,陈锦鸿和杜雯惠的爱情结晶出世,首次做爸爸的陈锦鸿向无线请了一个月的假陪太太生孩子。

● 谢霆锋

2007年8月,张柏芝在医院待产,正在内地拍电视剧的谢霆锋向公司请了两星期假,陪老婆生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肖楠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王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