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京报:林志玲助阵美丽童行 掷120万力挺宁浩

2011年11月28日 09:22
来源:新京报 作者:牛萌 郭延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志玲

本报讯 由凤凰网主办、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策划的“I&U美丽童行”慈善拍卖昨晚在京举行,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林志玲黄晓明佟大为黄奕等出席现场,与小马奔腾签约合作的张一白、宁浩、刘恒、兰晓龙、宁财神、芦苇等著名导演、编剧“组团”集体亮相,为东家小马奔腾捧场。

林志玲豪掷120万元拍下了宁浩新片《黄金大劫案》的一件翡翠道具,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据悉这件道具的真实造价接近百万,为此宁浩直夸林志玲“识货”。

宁浩赞林志玲“识货”

当晚的拍卖现场十分火爆,继黄晓明以40万的价格拍下一幅书法之后,林志玲出价120万元拍下了宁浩在新片《黄金大劫案》中使用的一件翡翠道具,给足宁浩面子。许久没露面的贾靖雯透露,她也非常喜欢那件翡翠制品,但实在不好意思和林志玲抢拍,“不敢不敢,哪能跟志玲姐姐抢”。

拍卖结束后,宁浩和林志玲一起接受媒体采访,两人以前从未见过面,第一次同台亮相,宁浩嘴上说压力不大,但却频频踮起脚尖和林志玲合照,并配上搞怪神情,引发现场笑声一片。有记者开玩笑询问林志玲是否被宁浩“忽悠”了,林志玲羞涩地表示:“我是自愿的,导演没有用任何手段,我觉得这件道具很有意义”,站在一旁的宁浩突然高喝一声“识货”,并大大咧咧地向林志玲鞠了一躬:“第一次见面,我觉得林志玲特别有爱心,希望将来能和她合作”。

《黄金大劫案》完成精剪

宁浩的新片《黄金大劫案》从开机至今一直很低调而神秘,当时他对于影片的详情只字未提,只透露被林志玲拍下的翡翠道具是《黄金大劫案》中女主角使用的一件摆设,“为了符合女主角的身份,不能用假珠宝,否则太难看。这件道具货真价实,本身的造价也接近一百万,几乎是我用过的最贵的道具,在剧组的时候我们专门买了个保险箱来存放”。

据宁浩透露,《黄金大劫案》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版的精剪,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调整,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制作完成,具体的上映日期还要依据片方小马奔腾的统筹安排。而对于今年贺岁档同台打擂的两部国产大片《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林志玲表示自己会去影院同时观看两部作品,以示对国产电影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林志玲 黄金大劫案 道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