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被西南旱情震惊 携待产妻子为灾区捐十万(图)
2010年04月06日 18:3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晓冬一家三口向西南灾区捐款十万元收据(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红十字会给郭晓冬一家的感谢信(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郭晓冬和娇妻程丽莎(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3日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成龙、刘德华、那英、濮存昕等明星现场助阵,影视演员郭晓冬也特地从剧组赶到现场担任捐款电话明星接线员。

郭晓冬在当天的赈灾晚会上被西南旱情的残酷现状所震惊,深受感动,晚会结束后,郭晓冬就立即和家人商议决定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十万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西南灾区“送水”。在开给郭晓冬的中国红十字会捐款收据上,捐赠者的名字写着:“郭晓冬、程莉莎、即将出世的宝宝一家三口”,看来,郭晓冬已经让自己未出世的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就开始做公益慈善的事情了。据悉,郭晓冬妻子程莉莎的预产期在4月中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