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娱体明星联盟献爱心行动 标题 | 标题 + 摘要 | 标题 + 图片 + 摘要 |

郭晓冬被西南旱情震惊 携待产妻子为灾区捐十万(图)

成龙、刘德华、那英、濮存昕等明星现场助阵,影视演员郭晓冬也特地从剧组赶到现场担任捐款电话明星接线员。郭晓冬在当天的赈灾晚会上被西南旱情的残酷现状所震惊,深受感动,晚会结束后,郭晓冬就立即和家人商议决定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十万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西南灾区“送水”。据悉,郭晓冬妻子程莉莎的预产期在4月中旬。…

18:30

高明骏: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高明骏(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高明骏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高明骏的行动(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

13:54

叶蓓提倡“一人一杯水” 齐心协力抗旱救灾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叶蓓坦…

15:33

李慧珍为灾区人民祈福 号召大家节约用水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艺人李…

15:04

王东:人心所向 让我们共同祈福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对…

16:38

吴辰君:请大家一同爱护我们的家园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

16:33

BY2向旱区献爱心 呼吁节约用水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面…

16:23

段奕宏视云南为第二故乡 表示会尽力帮助灾民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段奕宏…

14:44

巩新亮时刻挂念灾民 望大家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巩新亮…

14:24

范冰冰心系灾区 誓用实际行动帮助灾民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对此,…

13:55

伊能静关注西南旱情 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

伊能静问候灾区人民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

13:40

熊乃瑾:以虔诚的心为西南人民祈福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熊乃瑾…

17:12

赵毅:万众一心 共同抗旱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名演…

16:49

高晓攀祝福灾区人民早日度难关 号召年轻人节约水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嘻哈包袱铺…

14:34

刘镇伟寄予灾区人民祝福:爱您一万年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名导…

11:57

巍子:每人献出一桶水,就能拯救生命之源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名演…

20:20

张静初:为灾区人民求雨祈福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名青…

19:17

田亮:大旱无情人间有爱 向灾区捐款十万元

我国跳水王子田亮,从小和水产生了不解之缘,在跳台上英姿飒爽的他在得知我国西南地区旱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通过凤凰网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慰问并决定捐款十万元:“大旱无情,人间有爱, 让我们齐心协力攻读难关!”…

17:16

黄征:一瓶矿泉水也能是几元钱 我们需要奉献爱心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名歌…

15:46

阿朵:百年旱灾为天祸 我们携起手一定可以渡过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知名多…

15:39

孟广美:从点滴小事做起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面对西…

15:20

王中磊:警示环境问题的隐患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华谊总…

15:16

冯小刚:希望灾区快点下雨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3月2…

15:06

刘德华:齐心协力 共渡难关

刘德华亲笔题字,为灾区人民祈福。(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

15:02

陈坤:请坚信难关终将度过 我们在一起

著名艺人陈坤通过凤凰网对西南部受灾的家乡人民说:“不要放弃希望,要拥有一起携手度过的信念。每一滴水都是汪洋中不可或缺的,众志成城才能汇成汪洋。请坚信难关终将度过,我们在一起!”…

17:58

莫文蔚:希望所有的灾民可以尽快得到平安的环境

香港影、视、歌多栖明星莫文蔚也通过凤凰网向灾区人们表达了自己的关心:“天灾给人们带来很多苦难,不过我们不能放弃,一定要更加努力去生活,并珍惜爱护我们共同拥有的地球,希望所有受到这次旱灾影响的灾民可以尽快得到平安的环境,我们一定会为你加油的!”…

17:47

黄晓明王中磊在凤凰网倡议下向旱区各捐20万

黄晓明(图片来源:资料图)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

17:35

李冰冰履行熄灯承诺 向旱灾地区捐20万元(图)

李冰冰。(图片来源:东星图库供稿) 李冰冰。(图片来源:东星图库供稿) 凤凰网娱乐讯 昨晚(27日),“地球一小时”全球活动推广大使李冰冰专程从电影《雪花秘扇》剧组飞回北京,以一袭白色风衣…

14:57

众明星联盟献爱心 江一燕呼吁保护水资源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江一燕…

16:50

周笔畅:希望我们的祝福能感天动地

周笔畅:西南的同胞们,我们每天都在密切地关注着你们,你们的疾苦也都痛在我们的身心,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共抗干旱,就一定可以共度艰难。为同胞祈福,希望我们的祝福能感天动地,也希望我们的爱心能汇聚成海,滋润干旱的土地。 …

17:55

朱雨辰为西南灾区捐款十万元 祝灾区早日抗旱成功

著名青年演员朱雨辰(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朱雨辰捐款发票(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

17:10

蒋雯丽亲笔手稿:希望甘泉般的水 早日流入旱区

著名演员蒋雯丽女士也通过凤凰网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和关心:“祝愿灾区人民早日从干旱中解脱。希望甘泉一般的水早日流入旱区。”

16:52

歌唱家谭晶担任“节水大使” 呼吁大家合力抗旱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3月23日下午,凤凰网发起“百位娱体明星联盟献爱心”行动,征集娱乐圈及体育界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谭晶在接受凤凰网娱乐采访时,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

16:45

歌手新人王丛浩楠动情表态 让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同行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华谊实…

16:43

彭佳慧:尽一己之力跟大家一起渡过难关

彭佳慧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

16:42

陈楚生呼吁身体力行 帮助身陷困境的同胞兄弟姐妹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陈楚生…

16:39

倪萍引用诗句表心声:我们相濡以沫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名节…

16:32

林园:水是能量之源 把大家的祝福漂向旱区

在《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林园祝福通过凤凰网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祝福:“国民同心,只要每个人都用心的节约一滴水,滴滴点点必行方舟!水是能量之源,把大家的祝福漂向旱区,希望大家节约用水,为了所有人,为了我们的地球!”…

16:32

雪村夫妇:我们希望加入到张国立老师的队伍中去

雪村夫妇:我们非常的关注。已经有很多前辈牵头带领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我们也希望加入到张国立老师带领的队伍中去。希望国家也能重视这次灾情。能够早日解决问题。 …

16:27

丁志诚:大爱无疆 在灾难中我们要更加坚强

著名演员丁志诚通过凤凰网向灾区人民表达了自己的关系和问候:“大爱无疆,在灾难中我们要更加坚强!”

16:24

童蕾:请一起为地球母亲做点什么 让她微笑起来

著名艺人童蕾通过凤凰网向灾区人民表达了自己的关系和问候:“我们向地球索取太多,请一起为地球母亲做点什么,让她微笑起来。”

16:13

费振翔:节约每一滴水 保护我们的水资源

新版《西游记》孙悟空的扮演者费振翔通过凤凰网向灾区的同胞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大旱系民心,节约每一滴水,保护我们的水资源。加油,西南!”

16:09

于娜:让我们为西部祈福 为西部加油

著名艺人于娜通过凤凰网向灾区人民表达了自己的关心“:身为“母亲水窖”的形象大使,我一直关心西部的水情况,这次西部大旱灾,水资源更是短缺,让每个人中华儿女都为之揪心,让我们为西部祈福,为西部加油。”…

16:07

余少群: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同度过这个难关

第四十六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获得者余少群通过凤凰网向灾区受灾的群众表达了自己的关心:“最近一直在电视、网上看到西部旱灾的情况,我们也会从自己做起,节约水资源。希望天佑中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同度过这个难关。…

15:47

孙俪:让我们的西部同胞早日喝上干净的水

影视明星孙俪通过凤凰网向西部受灾的人们传达了自己的关注和祝福:“看到西部的孩子没水喝,真是觉得很心疼,希望旱灾能早日过去,让我们的西部同胞早日喝上干净的水。我们也会尽我所能的去帮助西部的同胞。…

15:44

刘烨:为西部灾情尽自己的一份力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名影星刘烨通过凤凰网向在灾区的人们表达了自己都祝福:“希望西部旱情早日好转,我们从身边点滴做起,为西部灾情尽自己的一份力。”…

15:41

歌手郭易称旱灾很令人揪心 倡导大家低碳生活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歌手郭…

15:38

谭维维关注旱区灾情 呼吁大家节约用水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谭维维…

15:36

杨坤为灾区人民祈祷:携手共渡难关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名歌…

14:19

歌手宇桐非祝愿灾区人民早日脱离旱灾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知名歌…

14:17

李丹阳心系家乡父老 欲深入灾区慰问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身为巴…

14:13

周艳泓愿天降甘霖缓解旱情 让我们为灾区人民祈福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名歌…

13:47

郭德纲:旱灾无情人有情 望全体同胞共献爱心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名相…

13:17

郭晓冬关注西南旱情 祈祷老天爷下场及时雨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知名演…

13:07

叶静呼吁加强环保 期盼灾情早日结束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名青…

11:10

杜志国心系灾民 呼吁社会各界齐救援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

11:10

张译心系西南旱区灾民:我们一起来应对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著名演…

10:52

孟庭苇为灾区人民祈愿 呼吁人们注重环境责任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台湾著…

10:44

“龙女郎”林鹏:愿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

10:31

于文华:祝他们早日走出灾情 恢复生产

著名歌手于文华通过凤凰网呼吁身边的朋友:“一碗水能救活几棵秧苗”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旱区的百姓伸出援助之手,祝他们早日走出灾情,恢复生产!…

09:53

德云社将义演京剧救旱灾 郭德纲力挺章子怡

(记者王铮)昨天,郭德纲在德云社三里屯分社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11日晚携德云社全体演员,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京剧《法门寺》,所得票款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赠给云南、贵州等旱灾地区。…

08:14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