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文蔚老公真实身份曝光 金融业高层已有3子

2011年10月09日 15:52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莫文蔚(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国庆佳节,有两位明星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一位是莫文蔚,一位是梁咏琪。今年41岁、在圈内享有“性感女王”之称的莫文蔚与德籍男友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完婚,一对新人在众人的祝福声中轻吻,尽显浪漫。不过,婚礼规模并不大,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出席,并未邀请媒体。

莫文蔚这位神秘老公可是莫文蔚的初恋。在莫文蔚爱情生活中很重要的莫过于德国初恋男友、周星驰冯德伦这3个男人,对于这三段恋曲,莫文蔚曾经如是说:“德国男友教会我德文,星仔(周星驰)教会我品红酒,至于冯德伦嘛,教会我谈恋爱就要开开心心,该记得就要记得,不该记得就忘记。”

莫文蔚的德籍初恋男友正是她昨天婚礼上的新郎、今后将要陪伴一生的老公,名叫“Johannes“色拉保夫,他是莫文蔚17岁时赴意大利念国际学校时认识的,在那里他们享受着无限地甜蜜,但是,年少时的感情似乎总是那么的不确定和幼稚,像许多人的初恋一样,分手仿佛成了注定,这段恋曲仅仅维持了一年,那时的莫文蔚才刚学会德文,就因各自要回国,而无声无息地结束了。而事隔多年,莫文蔚当初谈起这个男人只说对方早升格为父亲了。

2000年7月中旬,前赴意大利参加高中同学会的莫文蔚见到了色拉保夫,正可谓物是人非,此时的色拉保夫不但已经结婚,而且还已是3个孩子的父亲了!那时的色拉保夫在一家化学制药公司工作,而今则任职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

当莫文蔚得知该情况后非常的惊讶,她说:“如果当时他们没有分手,不知今天的局面会是如何?”但问及当时两人为何分手,她曾经平淡地说:“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当时大家都还是小孩子嘛!”

2003年,莫文蔚赴柏林拍成龙的电影时,她又再次见到了这个德籍初恋男友,并旧情复燃,继而订下终身!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莫文蔚 金融业高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