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给青海玉树捐款100万 为灾民重建家园尽力

近日发生于青海玉树的7.1级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令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一贯关注公益事业的华谊兄弟第一时间做出响应,捐款100万援助地震灾区。集团全体员工也自发展开捐款活动,为灾民重建家园尽微…

18:21

凤凰网视频直播青海卫视赈灾义演 现场募得9亿钱物

凤凰网娱乐讯 2010年4月19日周一晚19点40分,青海玉树地震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本次赈灾晚会由青海卫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和凤凰网联合主办并向全球华人直播。义…

22:45

吴小莉:被困130小时妇女被救出 绽放生命强光

吴小莉:在国际的地震救援历史深有一个公认的数字,就是72小时黄金救援期。对很多人来说,这72个小时就是生命的绝缘点,就是救援的结束点。尤其是在玉树这个高原又大温差的特殊环境下,生命的奇迹还能够继续…

22:26

为义演接热线 田亮谭维维高原反应严重坚持不退缩

由青海卫视凤凰网联合主办《永不放弃 向生命致意》抗震救灾特别节目于19点40分揭开序幕,众多明星为公益赈灾一齐努力。刚刚从节目组导演处得到的消息,在晚会现场进行热线接听的明星中,田亮和谭维维的高原反应…

21:48

中国红基会已收到社会各界捐赠5740万元

4月14日7时49分40秒,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凤凰网紧急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募捐倡议,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玉树灾区民众奉献爱心。…

21:17

吴小莉:女孩通过凤凰网寻亲活动找到亲人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4日7时49分40秒,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为帮助同胞能尽快与身处玉树的亲人取得联系,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青海卫视第一时间发起“寻找玉树亲人”活动…

20:57

青海卫视赈灾晚会播出包工头杨全芳救人事迹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9日19点40分,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在青海省西宁市启动。凤凰网前方特派员采写的稿件“打工被欠薪滞留玉树 包工头每天开破车救人”主人公杨全芳的事迹在晚会中播出。 …

20:35

赈灾义演藏族歌手唱《生命站立成树》感人至深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9日19点40分,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 向生命致意》在青海省西宁市启动。青海卫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全球同步直播。藏族群星完玛三智、阿加组合(4人)德乾旺姆、琼雪卓玛、央金兰泽、…

20:21

玉树大地震八方支援 凤凰网时刻关注灾情进展

凤凰网娱乐讯 主持人吴小莉提到:“我曾经多次来到青海,我觉得这是一个吉祥美丽的地方,这次我来到青海,我问我们能为这片土地做些什么,青海是一个美丽的大地,玉树这是这里的明珠,他是中国的母亲河长江和黄河的…

20:18

凤凰网联合主办赈灾晚会 网络直播传递全球华人祈福

2010年4月19日周一晚19点40分,青海玉树地震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本次赈灾晚会由青海卫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和凤凰网(ifeng.com)联合主办并向全球华人直播,国内各大门户网站亦同步进行了视频直播。…

15:07

情系玉树 吴小莉将现身赈灾晚会现场

湖南卫视、青海卫视、凤凰网等多家媒体联合直播赈灾赈灾晚会《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今晚19点40分将通过上述卫视和多家网络平台向全球播出。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将以主持人的身份现身晚会现场。…

15:04

《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大型赈灾直播晚会节目单曝光

《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大型赈灾直播晚会 单元内容现场人员 开场序VCR永不放弃+朗诵瞿弦和、刘娜 短片主持人串场+短片《我要和我们的人民在一起》五个主持人 歌曲《爱在家乡》天娱群星 访谈玉…

18:25

青海卫视4月19日抗震赈灾晚会主题曲发布

青海卫视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4月19日19点40开启,青海卫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将携凤凰网向全球同步直播,国内各大门户网站也将同步视频直播。 据导演组透露,本次赈灾义演主题歌已经确…

17:0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