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美静坦承至今未痊愈:抑郁症后我有些失忆(图)

2008年09月23日 1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美静

在今年央视的中秋节晚会上,曾因精神分裂症久违舞台的许美静上台演唱了一首她的成名曲《城里的月光》,这让她的歌迷们欣喜不已。但是许美静的复出之路依旧坎坷。昨天,某网站公布了一段许美静的视频专访,许美静在视频中坦然承认自己依旧没有痊愈,还在服药。

因孤独而得病

2006年,许美静大闹酒店,被警方送进心理卫生学院,在留院观察几周后,该院的医生作出结论,确诊她患有精神分裂症。对于许美静得病的原因,当时众人猜测纷纷。不少人觉得,这跟她与制作人陈佳明纠缠不清的关系有关。但许美静表示,她得病是因为孤独。

发病时会幻听

许美静坦然表示,她发病最严重的时候,总是会出现幻听,觉得有人在跟她说话,因此会做出很多常人不能理解的举动来。清醒的时候,她自己也知道,“我病得不轻了。”

直到现在,许美静还未痊愈。她透露:“我现在还在接受治疗。我的医生没说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完全康复,他只跟我说一定要坚持服药。”

电疗导致失忆

提起2006年大闹酒店的往事,许美静竟说自己完全记不起来了。“是吗?当时我有让别人叫我上帝?”许美静解释,她采用了电疗来治愈自己的疾病。“电疗的时候,有电流刺激了我。在那以后,我的部分记忆流失了。现在让我回忆当时这个发病的情形,真的好困难。”记者 沈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