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elina皮肤脆弱不能碰 婚后与老公分床又分房

2011年09月06日 09:19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中搞笑要求媒体不要只问婚事,多关注阳光基金会的活动

Selina烧伤前与张承中的合影(资料图)

相关新闻<<<Selina婚期将至 任爸告诫女婿:别只在床上展雄风

Selina、张承中(阿中)10月结婚忙婚礼,更积极投入“《上苍选了你》名人公益拍卖活动”。忙碌的两人已住在新家,因为Selina的伤势,他都睡沙发,婚后两人仍将“保持距离”,分床又分房,他说:“她的皮肤很脆弱,不能碰到她。”

据台湾媒体报道,他去年已买好戒指,终于要为她戴上,她最担心婚礼当天无法久站,且小腿充血导致脚踝瘀青,需要脚垫,膝盖也要靠外力才能弯。他还不知道如何帮她戴婚戒,因她24小时穿压力衣、戴手套,他笑说:“她的手像哆啦A梦,可能要特制白纱手套,才能戴戒指。”

她忙婚事心情好,从天天哭进步到2、3天哭一次,现已经选好粉红白喜帖。他呼吁外界把对两人婚事的关注,转移到阳光基金会病友,化小爱为大爱,他捐出200本新书《上苍选了你》,还要再和Selina筹备神秘礼物义卖,据悉可能是公益单曲。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Selina 中国时报 上苍选了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