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丹丹求潘石屹别建房 任志强直指她老公是开发商

2011年01月19日 11:5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宋丹丹:我每次路过那儿都有一种要犯更年期的感觉。求求他了,别再盖了!

宋丹丹1月17日、18日多次发微博,将矛头对准了房地产商潘石屹,批评他建的“廉价楼”(建外soho)毁了北京的景色,潘石屹也于18日上午做出了回应表示欢迎批评。在争执将停息之际,有网友的爆料令剧情出现变化:宋丹丹老公也是开发商。对宋丹丹老公的开发商身份,房产商任志强在微博上对此表示确认,但斥网友对“宋丹丹的老公和潘石屹利益冲突”的猜测是“瞎编”。

宋丹丹:

求求你,潘石屹,别再建房子了

从1月17日夜里9点多到18日凌晨两点,演员宋丹丹连发4条微博批评潘石屹开发的房地产“把北京的景色毁得够呛”。这个话题被迅速关注和转发,最早一条微博截至本报截稿时得到了4千多次转发,而凌晨两点所发微博则得到将近1万次转发、4千多条评论。

“特想让潘石屹‘关注’我,好有机会给他发个‘私信’问他个问题:长安街南边那么好的位置你盖了那么一大片难看极了的廉价楼(建外soho)把北京的景色毁得够呛你后悔吗今天?求你了,不带这样的!”在1月17日夜里9时许发出的这条微博里,宋丹丹将矛头对准了房地产商潘石屹,批评他建的“廉价楼”建外soho毁了北京的景色。

这个话题被迅速关注和转发,得到网友的鼓励之后,宋丹丹再次发博批评这片难看得让她“犯更年期”的建筑:“那么好的位置!不知道一座楼(何况一大片)会在这个城市伫立几十甚至上百年啊?建筑商不该对这座城市有责任心吗?我每次路过那儿都有一种要犯更年期的感觉。求求他了,别再盖了,爱爱北京吧!!” 宋丹丹还表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长大了的北京女孩儿,看着自己的城市蒸蒸日上但又不乏黑点,就没人说话吗?多让人难过……”

到了18日凌晨两点,宋丹丹依然不依不饶,并声称自己不怕得罪人:“我老公不让我说了,他说别太得罪人,可我真忍不住。潘总,我就是个演员没多少钱,我请你喝拉菲,别再盖楼了,真的,求你了!”

这些言辞激烈的批评被网友总结为“丹丹体”,其句式被网友疯狂仿效造句:“xx,我就是个xx,没多少钱,我请你xx,别再xx了,真的,求你了!”

标签:宋丹丹 潘石屹 老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