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石屹称宋丹丹是其偶像 曾多次见过她老公

2011年01月20日 09:31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没事儿别惹事儿,有事儿别怕事儿。”这是潘石屹近来一则广告中的话,昨天,他就以这样的精神回应了著名小品演员宋丹丹对自己房地产建筑“太难看”的炮轰。

“宋丹丹是我的偶像,我特喜欢她的小品。”“建筑需要多元化,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我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批评。”

“我很喜欢宋丹丹的小品,看了很多年了。

”潘石屹在回应批评时,首先把宋丹丹尊为“偶像”,同时也回应了网友对于宋丹丹老公也是房地产开发商的猜测,“我和宋丹丹的老公是同行,很多次在一起吃饭时,我都提议他带上夫人一起出席。”潘石屹说,“宋丹丹的小品非常好看,她老公长得非常精神。虽然我从未见过宋丹丹本人,但他们两口子都是我的偶像。”

对于宋丹丹对自己房地产项目“难看”的批评,潘石屹的反应很平静:“对于城市建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也许不同于摆在自己家里的艺术品。建筑处于众目睽睽之下,就是要允许所有人评头论足。”

“北京是座古老的城市,有文保区,有需要保护的有价值的古老建筑,但同时北京是一座世界城市,肯定会出现越来越多风格前卫的建筑。”潘石屹说,自己投资的房地产建筑很多都是世界上具有前卫意识风格的建筑师设计的,也许会在一段时间内与大众的审美观有一定的冲突。

“之前我也收到过很多批评,比如有人批评我的建筑太标新立异,与周围的建筑风格不能和谐统一。但现在这个时代就是多元化的,就像穿衣服一样,以前大家认为别‘露头’,但是现在大家最怕的就是‘撞衫’,一个道理。”

“把宋丹丹惹哭了,这可不是我干的!”潘石屹看到微博中宋丹丹“生气”的消息,显得非常“惶恐”,“这没有我的事啊!”“任志强还说要让我和宋丹丹一起上春晚,算了吧,把春晚弄砸了可对不起全国人民!”

对于建外SOHO以前出现的管理上的种种问题,潘石屹很认真地表示,以前建外SOHO确实在管理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出现过多次更换物业公司的事情,给业主和租户造成了麻烦和不便。从去年开始,SOHO中国(论坛新闻视频)物业管理公司通过招标接管了建外SOHO东区的物业管理,将尽全力为业主做好服务。

晨报记者王萍

■业界评论:

@杨乐渝(全经联秘书长):一个没有道德底线的人是一定要装得最有道德的样子。但他低估了建筑的智慧,因为建筑也是生命,建筑有语言会说话,宋丹丹听懂了,流泪了。

@舒可心(知名物业管理专家):中国真的成了西方设计师的草稿纸了!恕我直言。当然,美是见仁见智的。

@姜炜(全经联副秘书长):对开发商而言,建筑品质是企业与个人承担的最主要的社会责任。这个事情如果做不好,是主业没做好。聊其他的不是瞎扯嘛。建筑虽然是仁者见仁,但公认的建筑垃圾恐怕也是名副其实。来源 百度新闻

标签:宋丹丹 潘石屹 偶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