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丹丹再轰张伟平:有本事用新导演 别老摽着艺谋

2011年09月01日 07:39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宋丹丹再次不淡定的发火(图片来源:资料图)

张伟平是《十三钗》的制片人(图片来源:资料图)

相关评论<<<宋丹丹房事家事影事都担着 1年掐4架粉丝破300万

张伟平爆部分女星自恋堕落

近日,张伟平接受媒体采访,谈论他和张艺谋的“造星”心得以及他对目前中国电影演员断档、类型化贫乏的看法。当记者问到演员严重断档是不是也是制约中国电影往前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时,张伟平说:“现在的观众主体已经是90后了,难道还让他们看一把年纪的半老徐娘被人抓胸?”而当被问到现在的明星类型单一,有没有明星自身的原因时,张伟平提道:“现在中国的有些女演员吃不了苦,太自恋,而且也没有不断学习的劲头。有些演员和导演迷失在毒品中、情色里、无休止地整容中,整容也许能保住身体暂时的青春,但是你的艺术青春却很快消失了,甚至连自然的笑容也僵化了,这样怎么可能给观众带来自然美呢?”

张伟平的这番言论引起了曾经出演过电影《十面埋伏》宋丹丹的不满。认为自己也被骂了,在微博上公开反驳:想宣传新戏新星可以理解,但你必须得换一招,要不全国女演员对艺谋的尊敬将被你殆尽了!

张伟平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认为宋丹丹断章取义。网站就“如何看待张伟平宋丹丹嘴仗”的调查显示,近六成网友认为张伟平说的是事实,宋丹丹以偏概全。之后宋丹丹发微博再轰张伟平。

宋丹丹微博原文:

8月31日09:09

张伟平:访谈《金陵十三钗》中你称中国女演员吃不了苦自恋与导演一起迷失于毒品情色,又老又丑在银幕上被抓胸没人看,艺谋同意你这么说吗?你想借新戏造十三颗星让她们代言不断为你大把赚钱可以理解,但你必须得换一招,要不如我般徐娘半老的都对号入座以为骂自己呢,全国女演员对艺谋的尊敬将被你殆尽,你可真帮倒忙!

8月31日16:00

演员断档,导演不断档、制片人不断档?有本事起用新导演别老摽着艺谋。《三枪拍案惊奇》一片骂声时我倒觉得演员们真不易,没人说你当“二道贩子”、“吃了别人嚼过的馍”,没人把中国出明星的重任交给你。为捧自家小姑娘就贬低“一些”女演员这样特不爷们。“观众主体90后了还让他们看徐娘半老被人抓胸?”你讥讽女演员为艺术牺牲真损。 

8月31日21:23 

忘记哪本书上说:什么是真正的知识分子?不是你有多高的学历,多深的学问.而是你是否敢于对公共事件和公共话题发表自己的见解..我没有什么学历和学问,我敬重那些真正的知识分子..感谢科技,有微博真好!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宋丹丹 张伟平 女演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