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烁枪指刘涛老公王珂被诉 已取保候审

2011年09月19日 07:2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范协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烁(资料图)

大洋网-广州日报9月19日报道 被称为“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被公诉至法院,而被“枪”指的男子恰是同为“京城四少”之一、演员刘涛的丈夫王珂。现年29岁的王烁是初中文化,担任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以及北京辉耀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冲突起因

王烁撞击王珂车辆导致后者奥迪起火

2010年12月17日晚,北京王府井地区两车相撞并起火,事故的主角被指是称为商界“京城四少”的两名成员王烁和王珂。当晚,王烁驾驶大众车行驶至朝阳区中国人寿大厦路口时,与王珂驾驶的悬挂套牌的奥迪A6发生道路驾驶纠纷。王烁持枪状物从车窗指向王珂,王珂报警后驾车跟随。当两车行驶至王府井西街北口香港美食城门前时,王烁急踩刹车。王珂停车后,王烁急速倒车,故意撞击王珂驾驶的车辆,后逃离现场,致使王珂驾驶的奥迪起火,损失为19.9万余元。

据媒体报道,当时碰撞后奥迪车男司机下车。大众车上也下来一名男子,手持一把“手枪”指向奥迪车司机。双方没有说话,对峙了一小会儿,持“枪”男子上了大众车驱车离开。当晚,王烁驾车回到王府世纪大厦后,该公司车管部经理赵前锋为了帮助王烁逃避侦查,将王烁悬挂的车牌和使用的枪支等物藏匿,并将撞车一事告诉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的行政助理王亚飞,授意王亚飞将停车场的监控录像删除。王亚飞安排工作人员删除录像,并将监控主机拆除移至他处。

数罪并罚

王烁被公诉:非法购买4支枪支

公诉机关还指控,2010年夏季,王烁授意王亚飞购买枪支。此后至同年秋季,由王烁出资,王亚飞多次在天津塘沽区的洋货市场购买枪支弹药后交给王烁。王烁将上述枪支弹药存放于王府世纪大厦地下停车场及居所。经鉴定,其中有4支枪支具有杀伤力。

此外,2010年7月15日晚,王烁驾车到西大望路新光天地地下车库时,因行车与驾驶宝马的刘某等人发生矛盾。随后王烁驾车在新光天地附近将刘某的宝马车拦截,电话纠集包括自己公司保安在内的多人前来帮忙,将宝马车前车牌、左反光镜、前风挡玻璃、左前门损坏。经鉴定上述损失为26500余元。

公诉机关认为,王烁构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王亚飞构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王亚飞、赵前锋构成帮助毁灭证据罪;三名保安构成故意损坏财物罪,遂将上述6人公诉至法院。据了解,6名被告人目前被取保候审。

“京城四少”逐个幻灭

汪小菲

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他与著名女星大S的一场婚姻,更是让他和“俏江南”的知名度骤升。但是,近日,“俏江南”不断卷入食品不卫生的风波,先是青岛门店被指食材不新鲜,死鱼当活鱼卖,如今南京店又被爆使用地沟油。有报道称俏江南南京某门店将用过的回锅油用于员工餐,但有市民质疑道,炸过的油既然员工能吃,又怎能保证烹调后不重新上桌?单凭口头承诺难以让人放心。前晚,汪小菲在个人微博上对此进行回应,向那些光顾的客人们和在那里工作的员工们道歉。

汪雨

现在是上海地产界大亨,名人之子。汪雨在“京城四少”里,传出的负面新闻以花心的绯闻为多,从最早的赵薇黄奕,到后来的李钰

王珂

王珂2008年1月迎娶演员刘涛,超豪华车队轰动娱乐圈,一辆保时捷卡宴、八辆法拉利、三辆兰博基尼、一辆奔驰SLR超级跑车、两辆宾利、两辆劳斯莱斯,皆为贵族稀有名车。但当被传曾坐私人飞机去买菜的富太刘涛复出代言70元一双的增高鞋时,外界就开始怀疑王珂的富豪身份了,随后更因“一房两卖”、信用卡透支等一年内就遭到6次起诉的新闻似乎更证实“伪富豪”头衔。在8月底,更是爆出王珂前司机范某因代王珂签收条,购买葡萄酒,而导致其欠款12.8万元,被酒商王先生起诉。当范某请求王珂出庭作证时,却遭到王珂拒绝。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王烁 王珂 汪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