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媒传滨崎步结婚有隐情 实为逃避吸毒嫌疑

2011年01月13日 09:1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滨崎步和老公(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滨崎步和奥地利男友闪电结婚,这个好消息立刻传遍了全球让所有滨崎步的粉丝雀跃不已,但实际上,现在却又有传言称,滨崎步结婚是幌子。

滨崎步去年底的NHK红白歌合战上穿婚纱登台,立刻引起很大话题,之后更传出和奥地利男星闪电结婚的好消息,但是据日本senmasen通信的消息指出,实际上该男子在奥地利的时候并没有当过什么演员,不过是个配管工,之后去了美国当模特儿,和这个名叫Manuel schwarz的在美奥地利籍男子结婚的滨崎步,只是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简单便宜的婚礼。于是不免有小道消息指滨崎步和对方结婚,跟男女之间的恋爱理由无关。

滨崎步年底可谓是忙碌非常,在演唱了红白歌合战之后,紧接着就前往隔壁的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行惯例的跨年演唱会,之后没有休息又直奔拉斯维加斯举办婚礼。所以引发不少人为什么这么赶的疑惑。

此外,因为之前押尾学的吸毒事件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让众人都盯紧了艾回唱片的人。更有许多人指出艾回的人在押尾学一案的判决中进行活动,让审判对押尾学有利。有圈内制作人士指出:“如同滨崎步姐姐一样的PEACH JOHN老板野口美佳,就是为押尾学提供公寓的人。所以也难免让滨崎步的周围围绕了毒品疑惑。”

此次的闪电结婚背后是否真的有什么隐情呢,这个我们就不得而已了,不过滨崎步此前的确曾说过想生蓝眼睛的孩子,只是她这次的闪电结婚实在太突然,所以难免会有各种传言。

[责任编辑:孙海汀] 标签:滨崎步 senmasen 日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