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指地铁事故“轻度追尾” 姚晨:走路不追尾(图)

2011年09月28日 14:44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姚晨关注“轻度追尾”事件(图片来源:微博)

姚晨关注“轻度追尾”事件(图片来源:微博)

9月27日14时许,上海十号线两辆地铁相撞,目前已造成271人受伤。许多明星密切关注此事,并在微博上或发表质疑或关切事故进展,为伤者祈福。姚晨黄奕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为乘客祈祷,关心受伤者的状况。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在播出此条资讯时,所称“今日下午上海当地地铁10号线发生轻度追尾事件…”,轻度追尾一言备受网友们争议。

姚晨第一时间转发关注事故救助

姚晨十分关注此事故,昨天(9月27日)姚晨于16点就转发报道此事故的新闻,并转了关于地铁意外事故如何救助的微博。今天中午13点左右,姚晨对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的微博转载并评论称“我轻度转发”。众多网友纷纷效仿姚晨转载。

在此之前,今日凌晨,姚晨发微博配图称“明天走路上班,至少不会追尾。”也被网友广泛转载。

众星关注上海地铁事故

众多明星均十分关注此次上海地铁事故。伊能静于当天晚间转发了上海地铁致歉的新闻。韩雪于昨晚17点34分对提供给上海地铁信号系统的公司表示质疑,“上海地铁10号线信号商与温州动车事故为同一家。为其提供信号系统的,正是甬温线信号系统供货商之一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卡斯柯由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和阿尔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近年在中国承建多条高铁和地铁线路信号系统。我很想知道这家公司在中国还有多少项目运营!”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姚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