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出任防电信诈骗宣传大使 称公益代言责任感强

2011年09月29日 22: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欣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淀分局政委许克嘉与姚晨合影

姚晨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9日,著名青年演员姚晨正式成为海淀公安分局“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大使” 。相比以往的商业代言,姚晨表示此次海淀警方提出合作意愿后便毫不犹豫地接受了邀请,公益代言让她感觉更有力量,而且需要更多的责任感。

公益代言让姚晨责任感更强

当天,姚晨从海淀公安分局政委许克嘉手中接过了《海淀公安分局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大使聘书》,正式成为海淀公安分局“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大使”。姚晨还与许克嘉政委共同为诈骗宣传海报揭幕,在宣传海报中,姚晨化身女战士,与代表各类电信诈骗手段的机器怪兽搏斗,创意十足。

之所以选择姚晨担任海淀公安分局“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大使”,张宏志主任坦言是因为明星的公众影响力容易被大众接受,而且他曾看到姚晨转发过分局的微博。

相比以往的商业代言,姚晨表示此次海淀警方提出合作意愿后便毫不犹豫地接受了邀请,公益代言让她感觉更有力量,而且需要更多的责任感。姚晨还透露自己在生活中每天都会收到诈骗的短信,好在自己防范意识好,从未上当。

体验警察、记者生活感同身受

在《法制进行时》节目中,姚晨曾体验过警察的生活,“他们的日常工作单调、枯燥,但是正是有了他们的工作才能保证我们的安全。”

为了新戏的拍摄,姚晨最近又体验了一把记者的工作,对此,她不愿透露过多,只是称自己现在是实习记者,跟踪社会新闻,“以前我能理解记者的工作,因为我有朋友是学新闻的,现在我开始了解记者的工作,我能够感同身受了。”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姚晨 电信诈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