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调侃冯小刚“拉黑”言论:您可以毕业了

2011年09月07日 09:2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名导冯小刚在微博发言称会将“撒野骂娘”的网友拉黑,一席言论引来争议。姚晨今日(7号)凌晨在微博转发并给予了评论。

冯小刚称他在微博上对于网友一向是只要对方讲道理,“哪怕是歪理邪说对我二百个不认同我也给您留下照镜子解闷”,但如果对方到自己的微博上“撒野骂娘”,那他会立即将其拉黑。姚晨对此调侃道“看来冯导已经很好的掌握了‘拉黑’精髓,可以毕业了”。

不少网友表示很欣赏冯导的真性情,他们表示“很多人说话说的做人起码的道德和底线都没有,更别说是尊重了”。

姚晨微博原文:

恩,看来冯导已经很好的掌握了“拉黑”精髓,可以毕业了...

@冯小刚:拉黑是件很好玩的事,生杀在握一念之间。人莫予毒我做不到,还没修行到没皮没脸的份上。我的原则:只要您讲理,哪怕是歪理邪说对我二百个不认同我也给您留下照镜子解闷。五百万关注的人全体情投意合一妈生的也没可能。但是,你要是上我这来撒野骂娘,我就先回你句更难听的,即刻拉黑。还嘴的权力甭想。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姚晨 冯小刚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