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背后爆料者身份揭秘 与王菲合照公开(组图)
2010年01月14日 15:04 深圳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欣瑜(右)和好友王菲刘嘉玲(图片来源:深圳晚报)

昨日,章子怡“泼墨门”事件爆出猛料。据某娱乐周刊报道:北京名媛赵欣瑜主动打电话给某媒体,并亲自出面约见记者,曝光了自己和章子怡交恶的“内幕”以及“泼墨门”事件的真相。大部分网友猜测,这位赵欣瑜就是让章子怡卷入财色纠纷事件中的真正女主角。

赵欣瑜表示,泼墨事件后,媒体上到处都在报道,她也看到了论坛里强大的“人肉搜索”,将许多跟自己有关或者无关的人和事都扯了出来,这让她很痛苦,也有些恐惧。本来,她不愿公开自己和章子怡的这段私事,但看到传闻越来越邪乎,猜测越来越不着调,就不得不站出来,说点她认为的事实。

昨日,报道在国内各大网站挂出来不久,章子怡一方就发出了律师声明,指报道纯属谣言,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严重侵害了她的隐私权和名誉权。子怡经纪人纪灵灵更通过短信做出回应,并连用两个反问表明态度:在娱乐圈虚构的新闻还少吗?蚂蚁怀了大象的孩子你信吗?

赵欣瑜讲述1

2008年某慈善夜

介绍章子怡结识已婚富商

在某娱乐周刊的报道中,赵欣瑜讲述道:2008年的芭莎慈善夜,就在银泰中心举行(那里也是章子怡海报被泼墨的柏悦府所在),在那个觥筹交错的夜里,赵欣瑜除了一如往常,拍下几件昂贵的拍品做慈善外,还给自己的好朋友章子怡介绍认识了一位经历曲折的上海富商A先生。过了没多久,大概也就是去年章子怡海滩艳照事件之后,赵欣瑜介绍说章子怡和这位已有家室的富商就在那会儿有了更深层次的关系,当时,章子怡的身边,还有男友VIVI。

在A先生在和章子怡交往的日子里,用赵欣瑜的话说:“他就像晕了头,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前前后后送了一堆这样的东西,你自己算就能知道价值多少钱”。而该周刊记者表示在一封爆料邮件里也看到了和赵欣瑜类似的说法,那封邮件里写道,“章子怡与男友VIVI交往的同时,又交往了上海老板A,此人有家室。A仅送给章的一条蒂凡尼限量版项链就价值上千万,一对钻石耳环和一条钻石项链上千万,一个爱马仕钻石鳄鱼皮包100多万,一辆奥迪车200万,两幅名画价值五六十万美金。”

2009年,两人这段关系被A先生的老婆发现了,大家都是生意场上的人相互熟悉,而据赵欣瑜表示,这位A先生从没钱到发迹,自己都是见证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宇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