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章子怡捐款一点掌声

看到媒体以《章子怡等为灾区捐款》为题,报道了章子怡等明星给西南灾区捐款的情况。不妨给章子怡的慈善来点掌声,无论如何,经历了风波,章子怡和慈善没有天涯陌路,这是一件好事,是章子怡的幸运,也是慈善事业的幸运。…

16:51

北京日报:网民围攻章子怡是社会心理失衡

这几天,章子怡又被炒翻了,本来是想回答捐款风波中网友提出的各种质疑,没想到却引来了新一轮狂轰滥炸。”历史是一面镜子,也是长鸣的警钟,提醒我们对戾气要有所警惕,用我们的仁爱之心,净化我们的空气,不让它毒化我们的心灵。…

16:23

“单挑”到“群殴” 透过章子怡看娱圈生态恶化

从“泼墨门”开始,“章子怡事件”不断升级到“多重门”——先后演绎出“分手门”、“诈捐门”、“偷腥门”、“反攻门”……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事件从头至尾,并没有谁在认真反思,而是将责任归结为“团队公关不利”。最新的消息是,章子怡幕后团队大换血,新的公关团队开始实施反攻战略,力图为连月来焦头烂额的章子怡赢得生机。…

16:22

夏余才:为什么有人喜欢往章子怡身上泼墨

昨日(3日),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表示将在当天对外公布章子怡为地震募捐的善款账目,但截至昨晚12时,仍未见账单出现。要想不挨骂,除非你满足了某些中国男人的阴暗心理,否则不挨骂是不可能的。…

15:19

黄少华:捐款门 警惕爱心和正义变成网络暴力

经过两个多月的沉默,章子怡日前接受了《中国日报》独家专访,详细回答捐款风波中网友提出的各种质疑。可见,谦虚、低调、诚信,这不仅是章子怡在这次事件中应该学会的,也是所有公众人物必须谨记的为人准则。…

15:02

朱四倍:别站在道德制高点来对慈善者

经过两个多月的沉默,章子怡于3月12日凌晨接受《中国日报》独家专访,详细回答捐款风波中网友提出的各种质疑。最后,章子怡“捐款门”出现的一个社会背景是众多慈善陷阱的出现,如“捐赠秀”、“诺而不捐”等。…

14:10

魏英杰:泼在章子怡身上的口水

继“泼墨门”等负面事件后,著名影星章子怡近来又深陷于“诈捐门”之中。从网友的质疑以及章子怡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所作的回应来看,章子怡对慈善事业不仅认识不足,而且严重缺乏经验。…

14:09

李培:谁有权审判章子怡?

“诈捐门”后首度公开回应的章子怡,照片里依旧淡定、坚强,据说照片背后曾两度落泪,开始赢得一些人的同情,骂声不再单一了。就像这次周黎明采访章子怡,强调自己不是敌人也不是朋友,尽管这样,还是被不少网友认为他们关系非同一般。…

14:08

陈祥蕉:冯小刚们捐款要发票 对不对

●章子怡“诈捐门”让明星做慈善有了诚信风险,让人欣慰的是,这次旱灾捐款说明明星们没有因噎废食,因为做慈善容易“惹事”就不做了。让人欣慰的是,这次旱灾捐款说明明星们没有因噎废食,因为做慈善容易“惹事”就不做了。…

14:06

刘凯玲:炮轰章子怡不如紧盯明星纳税清单

近日,章子怡先是被卷入年度最大八卦“泼墨门”,接着又遭遇“捐款门”,不少网友质疑其涉嫌“诈捐”。从契约的观点看,章子怡如果与受赠方达成了捐赠协议,就该严格履行捐赠义务,及时向社会公开善款账目。…

13:59

夏余才:为什么有人喜欢往章子怡身上泼墨

昨日(3日),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表示将在当天对外公布章子怡为地震募捐的善款账目,但截至昨晚12时,仍未见账单出现。要想不挨骂,除非你满足了某些中国男人的阴暗心理,否则不挨骂是不可能的。…

13:58

殷力:哪些人缺席了章子怡的“诈捐门”游戏

昨日,处于热议中的章子怡“诈捐门”有了最新进展。募款的合法性存在疑点,包括章是否如其博客所言使用了红十字基金会的名义,善款进了什么账户,神秘的“章子怡基金会”是否仍存在等。章子怡“诈捐门”的缺席者们,请尽到职务责任和社会责任,快点现身吧。…

13:57

“是非”章子怡:洪晃“挺章团”PK杨二“倒章军”

对此,记者随后致电四川慈善总会、四川省民政厅、省红十字会、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他们均表示没有收到章子怡的捐赠。章子怡声明:我一直和“CareForChildren”这个专业的慈善团体合作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善款不管数目是多少,我们都将用到“资源中心”的建设中。…

13:44

黑格二:章子怡“诈捐门” 慈善是名人的双刃剑

今年,章子怡流年不利,网友曝光引发的“诈捐门”风波,又有了新的进展。前有余秋雨,后有章子怡;慈善对于名人来说,是把双刃剑,所谓成也慈善,败也慈善。我们不要求每个名人都是圣人,但至少名人应做到必要的检点,否则慈善的美誉会立即转变为板砖。…

13:40

章子怡诈捐门 章子怡能经受住“网杀”吗?

未出“泼墨门”又陷“诈捐门”的章子怡,虽早在1月28日便发声明回应“诈捐”一事,但由于声明中未提到善款账目情况,网友对章子怡诈捐门质疑声音依然非常多。我原以为,章子怡之所以陷入“四重门”困境,是因为成功之后过于“张扬”、过于“国际”、过于“高调”和过于“锋芒太露”。…

13:32

五岳散人:莫让质疑章子怡沦为新闻恐怖主义

正值3·15之日,一家国有大型网站转载了另一家国有大型网站转的文章,这是一篇题为《细数章子怡的十年骗术人生》的稿子,细数章子怡出道十年来的经历,斥章的人生为骗术人生。也正是由于这种手法被人所知道,原本对章子怡“诈捐门”事件的声讨很快就变为对于这种行为的质疑。…

13:30

捐款门:警惕爱心和正义变成网络暴力

经过两个多月的沉默,章子怡日前接受了《中国日报》独家专访,详细回答捐款风波中网友提出的各种质疑。可见,谦虚、低调、诚信,这不仅是章子怡在这次事件中应该学会的,也是所有公众人物必须谨记的为人准则。…

10:39

敞开心扉仍是最好方法 章子怡应妥善使用发言权

章子怡终于接受访问,对捐款事件做了回应。遭遇“泼墨门”等一系列事件之后,章子怡的选择是不做回应,似乎一旦开口说话,就是示弱,这和她一贯的性格不合。而章子怡的发言权,始终没被剥夺,人们甚至急切地希望她开口说话,当然,怎么说,何时说,由她定夺。…

10:02

“捐款门”后的首度专访 章子怡为何两度落泪

”  周黎明说,2月10日开始与对方约访,之所以拖到3月12日才做到采访,沟通过程中最主要的问题是:档期。”  周黎明告诉记者,当天现场包括《中国日报》的一个摄像队、章子怡方面的工作人员,不过与采访无关的人员都在隔壁房间,采访过程的现场是他、章子怡和摄像师三个人。…

09:58

章子怡回应“诈捐门” 群众倒欠4450美元

网友疑惑:为何章小姐在近2年时间,无论受访还是接受N多慈善大奖时,都没向大家澄清这100万美元莫须有,实际金额只有4万美金呢。章子怡受访时说:如果网友不相信报告中的陈述与数字,可用正规方式通过律师跟洛杉矶的律师事务所联系。…

09:19

章子怡“捐款门”引发严重信任危机

一着算错,满盘皆输,从泼墨门到捐款门,章子怡团队举止失措、进退失据,让人大跌眼镜。央视相关栏目做了半小时的专题,呼吁“章子怡尽快给观众一个交代”,称“网友的质疑情有可原”。…

16:06

章子怡“泼墨门”结局猜想:宁死不屈还是负荆请罪

2009年12月4日晚,2009年度《芭莎男士》 “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绝对吸引力派对”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3个依据:  一呢,这段时间新闻给我的印象是,章子怡似乎一直竭力避免面对赵欣瑜。…

18:01

章子怡越来越“黑” 墨迹从财色纠纷晕染到诚信

去年12月23日,章子怡海报被泼墨就已经预示着这是一连串不打不闹不赔偿,目的就在抹黑的行动。最新爆出“诈捐门”的天涯网友是用1月22日新注册的“善款去向”账号,截至发稿前止,此账号只发布了关于质疑章子怡善款去向的5篇帖子。…

14:39

当墨汁泼向善款 章子怡必须说清

章子怡最近点儿挺背,被泼墨被传分手被指小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应接不暇。昨晚,虽然章子怡发声明回应了此事,但一句“大部分善款都是国外好心人口头答应的捐助”,显然不足以说清。…

14:27

命理解读章子怡的演艺人生(组图)

章子怡于1979年2月9日出生于北京,身上有个哥哥,8岁时章子怡走进了宣武区少年宫学习舞蹈。尤其是一气呵成的食伤,直接引通到日主,所以做事情属于超常的努力方式)在章子怡的命局水是对象,是丈夫,是婚姻宫,对于婚姻传达的消息是非常不利的,代表了互相冲击性格较劲的特性。…

16:32

章子怡不妨坦诚说“墨攻”

不管“名媛”赵欣瑜的说法有多少可信度,章子怡遭“墨攻”都不会是一件无厘头的事,总有一个恨的理由,来对“墨攻”事件负责。按照娱乐圈“巧合”的一般规律,真相不外乎是:泼墨者事先策划,放出张曼玉订婚的烟雾弹吸引媒体,达到让媒体目睹泼墨经过的目的。…

14:42

姓名学剖析章子怡泼墨门

章子怡,丁火命,阴差阳错日(命理学术语)出生,凡在阴差阳错日出生的人,除了婚姻受影响外,其次就是招惹是非。章子怡的名字外格属凶,如果她不改名,她只会继续受谣言、绯闻等是非攻击,衷心祝福章子怡可以置身事外,不要理会别人的恶意中伤。…

09:17

中国影视演员满意度榜公布 周迅居首章子怡落榜

10月27日晚,《风声》庆功宴在北京举行,制片人王中磊、导演陈国富携主演周迅、李冰冰、苏有朋等众主创再度聚首。从发布的榜单上看,二百位影视艺人中,武戏演员不足五位,上榜的武戏演员甄子丹、洪金宝、吴京和赵文卓排名还都靠后。…

18:18

话剧《梅兰芳》孟小冬缺席 章子怡有心无力

(蒲波)大型话剧《梅兰芳》距离京城演出不足一个月的时间,由于“孟小冬”的扮演者临时生病,谁出演“孟小冬”就成为话剧《梅兰芳》的最大悬疑。在剧情方面,梅葆玖先生特别指导“如何还原真实的梅孟关系”;在演出方面,梅葆玖先生亲传白永成《穆桂英挂帅》。…

10:54

周迅再获亚洲电影大奖 商业价值直逼章子怡?

前天,Cine Asia亚洲电影博览会公布今年获奖名单,周迅获2009年度之星,这也是她继金鸡影后再添的一枚亚洲级别电影专业大奖。”   周迅早在2006年凭借《如果爱》获得过该亚洲电影博览会影后桂冠,这次是因周迅在2009年全年的杰出电影贡献及表演才华而获年度最佳演员之殊荣。…

10:37

章子怡:完美转身

“一提结婚就出汗,未来怎样不清楚”

16:14

章子怡情变的命理真相

章子怡与这位富豪男友在2007年初相识,就跻身在外国上流社会中,在2008年3月戴上了15克拉的钻戒,让很多女人羡慕。09流年运|今年你能咸鱼翻身吗 测为何受伤的总是你 你会是个好命的女人吗…

20:22

八字面相分析范冰冰能否压住章子怡?

冰冰的眼神有吸引别人的魅力,但在演剧上,眼神的表达能力却是稍有不足;至于子怡,眼神的表现卻是入木三分。综合玄学各种分析,冰冰就是冰冰,目前未能超越子怡的国际地位,但凭她的努力不懈,在国内已是人气十足的一线演员。…

10:01

章子怡过气与否谁说了算

随着《非常完美》的热映,章子怡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不久前,有记者撰稿“属于章子怡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紧接着,某卫视主持人在节目中直言章子怡已经过气。对此,有人称章子怡仍然是一线明星,有人则力挺某…

08:20

查小欣日报:麦浚龙剖析 章子怡分手传闻剖析

1、乐基儿穿上贴身裙被发现肚部微胀,即时引起大肚疑云。小欣点评:以性感及抱枕出位的周秀娜,代言费已比三线艺人高,收60万。提到爱情,话题扯到阿娇(钟欣桐)及陈冠希身上,麦浚龙大方作答,更表示三大理想之一是生孩子。…

11:05

章子怡与《卧虎藏龙》

19:36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