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CX极限赛即将登陆鸟巢 国际超一流选手加盟

2011年10月13日 19:44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特步CX中国极限赛将是中国第一次举办面向全世界的国际顶级极限运动赛事,经过为期4个月的激烈争夺,最终,各项目积分排名前十位的选手获得参加10月27-30日在北京鸟巢体育场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比赛资格。同时,三十余位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职业极限运动高手将与他们同场角逐,其中甚至不乏各项目世界排名前十,获得过各项世界大赛冠军的超一流选手。

创立于1999年的特步CX中国极限赛,是有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举办,面向全球,并在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性极限运动赛事。CX提供极富观赏性的极限比赛和充满激情、挑战及自由与个性化的娱乐生活方式,不断致力于促进极限运动及其文化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近年来比赛的发展,得到众多国际职业极限运动高手的关注。

本次比赛确定来华的世界职业车手中,包括帕特-凯西(Patrick Casey)、布鲁诺-霍夫曼(Bruno Hoffman)等世界一流车手,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是来自美国的16岁天才的布雷特-巴纳希维兹(Brett Banasiewicz),他是世界上晋升职业车手年龄最小的。因为技术风格异常大胆,因此被冠以绰号“疯狗”。

如果说小轮车参赛阵容明星闪耀,那滑板的明星阵容则是更加给力。不仅有布莱恩-安德森(Brain Anderson)、肯尼-安德森(Kenny Anderson) 这样的滑板偶像作为比赛裁判——中国现在还有很多滑手是因为看过他们的比赛视频或者滑板电影而投身到滑板运动当中,还有如今世界滑坛的当红“炸子鸡”肖恩-马托(Sean malto)参赛。

而在直排轮滑项目上,中国的“超人”张合凯与“小不点”赵保秋这对师兄弟阻击加拿大选手帕斯卡(Pascal)将会是总决赛的一大看点。

总之,10月27-30日在鸟巢举行的特步2011CX中国极限赛总决赛的比赛不论是国内总决赛还是国际公开赛都是星光熠熠,值得期待! 据此项目的官方票务总代理水鸟票务介绍,目前特步2011CX中国极限赛总决赛已经开始售票,欢迎大家登陆www.shuiniaoticket.com. 或拨打电话400-678-6016订票。

附:特步2011CX中国极限赛总决赛/国际公开赛流程

10月26日练习日

10月27日中国区总决赛

10月28日中国区总决赛&国际公开赛

10月29日国际公开赛

10月30日国际公开赛

注:土坡赛场下午13:00开始开放,选手开始练习。上述比赛及活动流程如有变动,则以现场实际进行时间为准。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成龙 结局大猜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