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音乐剧《白日梦》北京上演
2010年04月26日 15:09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姆家庭合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期盼已久的爱音乐·翼起来“开心麻花”音乐剧《白日梦》4月16日终于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上演了。刚到现场,就被门口四个大大的爱姆吸引,好可爱的扮相,大大的脑袋,表情各异,有打招呼的,有捧着脸蛋的,有忍不住掩着嘴笑的,还有握手作揖的,真讨人喜爱,惹得大小朋友都争相跟小爱姆合影。

照完相,看见前面有很多人在围着看什么单张,还有人手上拿着小爱姆和麻花剧的DVD走出来,走近一看,原来是大家在看华为音乐手机的介绍和办理电信业务,现场还有小礼物送,当然不能错过,赶紧挤进去看看。

终于办完业务,拿到了心仪的小礼品,音乐剧马上要开始了,准备开始抽奖,大伙都散去,走进剧院里。看到工作人员还整齐地坚守在工作岗位,帮他们也来一张,因为手上的小礼品是他们送出的,隆重地表示感谢一下,哈哈。

现场抽奖开始了,哇,有用户中奖了,奖品有天翼手机、u盘,还有小爱姆等,被抽中的用户,要上台答中问题才可以拿奖。

还没开始看“开心麻花”音乐剧,就有这么多礼品送给观众。真是想不开心都很难。

接下来,由数位著名音乐人联手操刀,集合19首原创歌曲,倾情打造的融合中国传统音乐盒欧美先锋流行元素的时尚音乐会,带来的岂止是超越平凡的视听感受,和专业舞蹈带来的激情澎湃的力量,《白日梦》更是为所有追逐梦想的人打造了一个青春与激情结合的完美世界。

男一号水木年华成员缪杰,饰演一个从乡下进城寻找心爱姑娘的男青年--席太岚。缪杰笑称自己在剧中“很敢穿,很另类”,绿西服、黄领带的一身雷人装扮,一边用舞蹈表现“坐火车”“抽烟”等动作,一边唱响对姑娘的思念。而实力歌手魏雪漫则演绎一个从清洁工变女明星的角色,她用动人忧伤的歌声将真爱错位后,内心不断追悔的辛酸感表露无遗,彻底触动观众内心对爱情的无奈。

音乐剧在圆满的结局中结束,却留下让人回味的思考,就像身边发生的事情。我只想说,有梦才有希望,让我们继续跟随“爱音乐翼起来”巡演的步伐,去追寻属于自己的美好梦想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