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捧场麻花音乐剧 《白日梦》修改悲情结局(图)
2010年05月27日 09:18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白日梦》前晚在海淀剧场演出(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由开心麻花推出的《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在海淀剧院进行本轮的最后一场演出,瞿颖叶蓓、何云伟、李菁、熊天平夫妇等到场观看,王栎鑫将加盟该剧下一轮的演出。

《白日梦》女主角白杨本是一名清洁工,因为邂逅了一只蟑螂精而变身为大明星,爱情、梦想等问题扑面而来。由于观众反映此前的演出结局太悲情,在本轮演出中,结局修改为白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原来是做了一场梦,但她由这个梦获得了关于爱情、金钱的人生启示。该剧抛弃了很多音乐剧选取的美声和民族唱法,选择了更易为观众接受的流行音乐。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杨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