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完满收官(图)

2011年12月29日 09: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风马牛合照

李龙吟老师颁奖

日前,第三届万通“风马牛”戏剧节在北京木马剧场落下帷幕。作为最后一部演出剧目,《榴莲》为戏剧节的展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届时戏剧节的闭幕式也于平安夜前夕在北京木马剧场举行。闭幕式和颁奖典在一场“家庭聚会”式的脱口秀中进行,参演剧组成员再次齐聚,在万通“风马牛”戏剧节打造的“精神家园中”和圣诞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完美落幕。

《榴莲》结束亮点多,国话导演登台献技

《榴莲》是本届“风马牛”戏剧节的最后一部展演剧目,最为戏剧节盛宴的“重口味甜点”最后一场演出,赢得了观众长达一分钟的喝彩。现任国话导演的杨申9年之后首度登台,和出演热映剧《步步惊心》中绿芜影的视演员郭珍霓,一起为观众加演,揭秘了话剧的隐藏部分。演出结束后,剧组全体成员为观众献唱了《榴莲》的原创主题曲。

圣诞前夕闭幕式落幕,剧组大家庭温馨欢聚

第三届万通“风马牛”戏剧节闭幕式、颁奖礼于上周圣诞前夕在北京木马剧场完美落幕。与戏剧节开始时的“戏剧盛宴”相结合,同时搭配圣诞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风马牛”戏剧节组委会特意布置了家庭宴会式的脱口秀节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卢迪先生设宴,七个剧组依次品尝菜肴,谈论戏剧节中得收获和欢乐。最后戏剧节组委会设计了所有剧组和现场的观众朋友们交换礼物的惊喜环节,观众中有一人还换得了戏剧节代表带来的lomo相机大奖。

“家宴”中,北京演艺集团的副总经理李龙吟先生和主办方万通地产公关总监张志喜先生分别为获奖剧组颁发了奖项。《黑幻公寓》、《大话失空斩》、《三人行不行》等剧目获得了本届万通“风马牛”戏剧节最受欢迎剧目的奖项。“风马牛”戏剧节凝聚了所有演出剧组和所有热爱戏剧的观众朋友,并希望这个“戏剧大家庭”能越来越红火。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戏剧节 风马 万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