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翊君个唱倒计时 好友黄舒骏吴宗宪等鼎力支持

2011年12月16日 10: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翊君个唱倒计时

吴宗宪

台湾女歌手李翊君即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次内地个人演唱会,当年她凭借一首《萍聚》一炮走红,又通过琼瑶的经典作品《婉君》《还珠格格》第一部当中的片尾曲《雨蝶》让内地的广大观众领略到她不俗的唱功。对于很多一直未能见到李翊君的歌迷来说,这次的演唱会自然充满了无限的期待。目前,演唱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让爱回家”的主题让大家真正从心出发,带着真爱进到场馆内去体会和感受音乐的美好,度过难忘的圣诞前夜。

日前,为了为自己的首次北京个人演唱会造势,李翊君在北京进行了多日的媒体宣传通告,让歌迷们终于有机会对她多了了解,不再仅仅局限于《婉君》和《雨蝶》。她自己也坦言,这么多年来的确不多机会到内地和大家见面。可这依然不影响李翊君在歌迷心中当中的地位,她的低调和谦逊为她赢得了众多支持者,许多歌迷甚至表示:一个真正的歌者就应该是这样的,好好唱歌才是最重要的,作秀应该能免就免!一路走来,李翊君的歌喉和她的个性不仅征服了听众挑剔的耳朵,也得到了音乐圈内的众多好友的喜爱和热情支持。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李翊 黄舒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