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改版收视猛涨 《新闻30分》增幅最大
2009年08月17日 08:31沈阳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15日从央视内部获悉,新闻频道近日来连续改版,全新的包装风格、不一样的新闻资讯栏目、靓丽主持人的亮相,都带来了新闻频道收视率的不断攀升。

无论是焕然一新的《朝闻天下》《新闻30分》《共同关注》,还是新亮相的《国际视线》《24小时》,都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其中,《朝闻天下》《新闻30分》《共同关注》的收视率不断刷新纪录。

央视内部人士未透露这些栏目的具体收视份额,但其提供的一组数据显示,这些栏目的收视率增幅不小。其中,《新闻30分》收视率增幅最高,达35%。

名牌栏目改版后收视率增幅一览

《朝闻天下》 7月27日改版,至8月6日平均收视率,较改版前今年同时段平均值(以下简称“平均值”)提升28%。

《共同关注》 8月3日改版,至6日的平均收视率,较平均值提升了25%。

《国际时讯》8月3日改版,至6日的平均收视率,较平均值提升了11%。

《东方时空》8月3日改版,至6日的平均收视率,较平均值提升了31%。

《新闻30分》7月31日改版,至8月6日的平均收视率,较平均值提升了35%。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