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孙俪变冷面美人 “机器”吴京很热情
2009年08月17日 09:26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京胡子拉碴的造型是为新戏《全城戒备》准备的。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摄

甘薇、孙俪和方力申(从左至右)昨日发布会上都没制造多少亮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王晓静) 昨日下午,将于18日上映的刘镇伟新作《机器侠》来到广州造势,导演刘镇伟由于飞机延误而缺席发布会,仅由孙俪、方力申、吴京、甘薇四人撑场。发布会原定2点30分开始,但最后拖到4点才开始,所有记者都在等孙俪化妆,而她的这个妆化了近3小时。现身后的孙俪并未作任何解释,回答提问时也状态不佳。相比之下,同场的吴京却显得非常热情,说话风趣幽默,发布会结束后还多次主动找广州的媒体记者打招呼握手,甚至还开起玩笑。在片中饰演机器人的方力申和吴京精神大好,反倒饰演多情女警的孙俪则冷若“机器人”。

孙俪:我能让男人害怕

对于《机器侠》中的爱情观,孙俪始终跟导演刘镇伟有分歧,“导演问我对结局的感觉,我觉得分明是悲剧,他认为K1(方力申在片中的角色)得到了,就是喜剧。我认为那样不算。”在《机器侠》中孙俪演的素梅一开始的扮相老气木讷,戴着厚框眼镜,穿着方格衬衫,到机器人K1出现后才焕发青春活力,孙俪觉得相比她以前的角色,《机器侠》中她的“造型视觉上很新鲜,刘镇伟要求我开始没自信,遇到K1后才变温柔温暖,女人味才出来”。至于扮丑,孙俪说:“角色造型上没有美与丑,只有对与不对。”她说演戏她没有所谓形象上的底线,“不过对角色有底线,如果超出我的想象范围,就要跟造型师、导演问为什么这样。”至于会否敢试裸戏,孙俪说:“因为还未碰到过,所以这个不是问题。”

通过这个角色,刘镇伟觉得孙俪有演傻大姐的潜质,两人马上在《越光宝盒》中再次合作,说到《越光宝盒》扮演的玫瑰仙子,孙俪介绍:“我在《越光宝盒》中NG次数最多,是个为感情痴狂的人物,但是她让男人害怕。演了这个片我才知道原来我可以让男人这么害怕。”

吴京:处于最佳状态

蓄着一圈浅浅络腮胡的吴京戴着墨镜出场,远看竟然很像谢霆锋。记者说他造型“很谢霆锋”,吴京佯作发怒,随即又开怀大笑,现场气氛热烈。原来这个造型是吴京在陈木胜新片《全城戒备》中的角色,“大家都说我娃娃脸,也想变厚重些,就让胡子拉碴的,扮成年纪一把的样子,造型是张叔平做的。在《全城戒备》里演专家,正面角色,总算有个女伴(张静初饰),很不容易。”

吴京谈兴甚浓,与孙俪的冷场形成鲜明对比。提到连续开拍新片,他说“最近正处于人生最佳状态”,大家都觉得耳熟,原来前两日郭富城来宣传《白银帝国》时,也在吴京同样的座位上说了相同的话,吴京马上用笑声和做鬼脸掩饰过去。因为在《机器侠》中吴京饰演的机器人K88主要以打戏为主,所以相对而言并没有太大难度,只是因为经常要对着绿幕演出而觉得有点单调,另外机器人对打的戏经过电脑处理,场面都显得比较大,所以要求吴京在做动作时要做到相当大,“比如跳起来劈的动作,就要拉到两三层楼那么高。”(信息时报)

孙俪   机器   吴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