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侠》广州首映 甘薇孙俪默契撞衫(图)
2009年08月17日 09:44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孙俪甘薇姐妹款礼服亮相。

昨日,中国首部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影片导演刘镇伟携主演甘薇、孙俪、方力申及吴京全明星阵容亮相,发布会延续影片无厘头搞笑路线,会场内欢笑声不断,其中孙俪和甘薇这对影片中的姐妹发布会默契撞衫,吸引众媒体目光。

甘薇一袭紫色纱质短裙亮相,成众媒体关注焦点。相对于孙俪、方力申及吴京这些知名演员来说,首次来广州宣传的甘薇受到更多礼待,除主创照顾有佳外,众媒体也是踊跃提问,甘薇凭借机智幽默的回答,获得赞许。与好姐妹孙俪的默契撞衫也一度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甘薇笑言,今天的默契着装是延续了影片中姐妹的情谊。

发布会后,影片主创一行五人广州四家影院与观众做互动交流,场面异常火爆。有幸提前一天一睹影片芳容的观众对于《机器侠》反映强烈,场内笑声此起彼伏,在映后的见面会上,纷纷要求导演开拍续集。甘薇在片中的“爱情专家”的身份也得到普遍认可,被观众称赞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据悉,之后《机器侠》主创将继续赶往深圳、香港、上海、成都及北京等地做影片上映宣传,与当地影迷零距离接触。

孙俪   撞衫   甘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