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猫》锁定十一档 音乐人银幕处女作反山寨
2009年08月17日 09:50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盗版猫》剧照

今年的十一档大片云集,昨日,新锐导演高艺鑫执导的影片《盗版猫》也宣布锁定十一档。这部以反山寨为主题的影片充满了黑色幽默的意味,观众将在片中看到孙楠的银幕处女秀。而刘孜、阿朵的倾情加盟也为该片增色不少。除此之外,景岗山、周晓欧、台湾著名嘻哈歌手孔令奇也将在片中上演精彩对手戏。据悉,孙楠在《盗版猫》中将扮演一个反山寨的嘻哈歌手,从形象上来了一个彻底的颠覆。

在《盗版猫》中,孙楠却没有亮出自己最擅长的情歌唱腔,而是以一位嘻哈风极重的音乐人的形象亮相,片中的他并不只是一个歌手,更多地演绎了“戏中故事”,一个歌者对“盗版”的复杂情绪,面对不同的领域,不同的气质,孙楠都做了彻底的颠覆,无论对于影迷还是歌迷来说,《盗版猫》将是难得一见的“尝鲜”视觉盛宴。《盗版猫》片方对此给出的说法是:孙楠改唱嬉哈歌曲完全是出于塑造角色的需要,影片中,孙楠不自觉地成为山寨版的歌手,遭遇了绑票、斗歌、炒作、选秀等一连串荒诞爆笑但不失深刻的离奇事件,通过黑色幽默的手法,将当下多种热点事件借助影片巧妙地揭露出来,让人在会心一笑之余,会有些许感叹和深思。

《盗版猫》以娱乐圈内幕和盗版工厂为线索,深入浅出地剖析并揭露了山寨文化的本质,而一大批华语音乐圈中实力明星的共同亮相,成为该片一大亮点。 马 彧

盗版猫   山寨   盗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 彧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