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感情戏掀波澜 宗峰岩郑爽惺惺相惜(图)
2009年08月17日 10:29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宗峰岩郑爽惺惺相惜。

今夏最具争议和人气的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播出一周半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一直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几位年轻主演间的感情纠葛也渐入高潮。昨晚播出的两集中,宗峰岩饰演的“考神”林晓黎再次出场,摇身一变成为女主角楚雨荨的老板兼好友,林晓黎和楚雨荨的惺惺相惜互相鼓励也让大家对两人的后续故事产生高度兴趣。

由内地儒雅小生宗峰岩扮演的“考神”林晓黎是《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一个比较特别的人物,他和剧中几位主演均有着复杂的联系,对剧情的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艾利斯顿商学院全体学生的偶像,慕容云朵的男朋友,叶朔(魏晨扮演)的情敌,如今,失踪多日的林晓黎再次出现并开了一家小饭馆,而这里也成为女主角楚雨荨打工的地方,林晓黎自然也就成为了楚雨荨的老板。从第一次两人有缘的意外遇见,到楚雨荨被钦点录取,再到两人去“考神”手印处许愿,林晓黎和楚雨荨之间已经发展出又像兄妹又像知己般的友谊。当楚雨荨知道眼前的林晓黎就是传说中的“考神”时,她随即产生了一种莫名的信赖,而林晓黎也非常喜欢这个以自己为目标努力学习和生活的小姑娘,用自己的经验温柔鼓励她。

与此同时,林晓黎的再次出现又在慕容云朵的世界里掀起波澜,看见送盒饭的林晓黎云朵心疼不已,但他对自己的深深误解和冷言冷语让云朵难以承受当街痛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