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侠》机器人造型曝光 胡军装备机械手(图)
2009年08月17日 10:39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军装备机械手的半机器人造型

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爱情电影《机器侠》即将于2009年8月20日全国公映,近日,胡军在片中装备有机械手的机器人造型曝光,构思奇特十分出彩。

此次曝光的胡军剧照,胡军左臂变成机械手臂,表情中有惊异,但还算“处变不惊”。整体造型十分冷幽默。刘镇伟表示其实胡军身上的噱头特别多,或许让“硬汉代表”胡军来搞怪会更有笑点,更有新意。刘镇伟与其他导演最大的不同在于,他会把戏先演一遍,然后再让演员根据自己的表演习惯和风格来表现。所以在《机器侠》里,既有刘镇伟式的无厘头,也有胡军式的喜剧风格。刘镇伟十分自信的表示,他将打造“新一代的喜剧之王”。

对于多元化角色的尝试,一直是胡军对于自己演义事业的要求。从影以来扮演的角色几乎都是硬汉,而《机器侠》给了胡军一个突破戏路的机会。胡军从对“无厘头”表演方式的不适应,到与刘镇伟一起“疯癫”玩喜剧,再到为人物角色提合理化建议,胡军也开始对自己的喜剧天分自信起来。

电影《机器侠》以机器人千奇百怪的变形过程为看点,片中他与方力申是情敌,方力申抢走了他一直深爱的女人,为此他想尽一切办法来“整”方力申。为了能演出刘镇伟式无厘头的“整人”的恶搞效果,一向是观众心目中大英雄的胡军可谓是自毁形象表演,以百搭“刘式无厘头”。

据悉,这部由乐视娱乐投资近亿元打造,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影星主演的科幻喜剧大片《机器侠》将于8月20号全国上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