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发威紧急召见 《漂移王》主角回京试镜(图)
2009年08月17日 10:56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实力小子”石云鹏。

近日,国内首部3D动画真人剧《漂移王》的几位主演闪电般现身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开学第一课》节目的试镜工作。由于时间紧迫,并且央视此番见人心切,搞得《漂移王》导演只好乖乖“放人”。

作为国内首部将3D动画与真人相结合的电视剧,《漂移王》制片方不惜重金邀请国内当下最为著名的几位童星加盟该片。关晓彤、石云鹏、白小英楠、黄大可、张楚倩,几位主角都已是久战影视圈的小大人了,虽然执导该片的是名气不大的新锐导演,将动画与真人相结合在国内也尚属首次,但关晓彤、石云鹏等人的不俗演技着实成为该片能够顺利拍摄的重要因素之一。此次央视接连相中关晓彤、石云鹏,以及在《家有外星人》中有着非凡表现的吴磊和陈曼媛等人,也正是看中了他们不俗的实力以及日益高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可以凭借他们在全国中小学生中的火热人气,把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上得更好。

据悉新一期的《开学第一课》将于本周末左右在长城脚下录制。作为央视与国家教育部共同制作的栏目,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以“爱的教育”为切入点,为全国2.2亿中小学生上一堂特殊的聚焦“爱”的主题班会:从自尊自爱,亲友之爱,家乡之爱到祖国之爱,启示孩子们如何理解“爱国”,如何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帮助孩子们理解爱的本义,培养爱的能力,在有爱的教育中健康成长,主题晚会将于9月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漂移王   央视   爱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