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震和淳于珊珊再度联手上演《特战风云》(图)
2009年08月17日 11:09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于震再度上演《特战风云》。

由北京电视台牵头四大卫视联手投拍的《特战风云》作为《五号特工组》的姐妹篇,不但网罗了《五号特工组》主要演员于震和淳于珊珊,而且吸收了分别在《幽灵计划》和《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中有出色表演的颜丹晨和荆浩。《特战风云》的故事从1940年开始,跨越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国初期三大历史时期,全景式的展现了战斗在隐形战线上的人民英雄是如何不惧怕任何危险,不计较个人牺牲,甚至不顾人民内部的误解和生死裁决,都不暴露个人真实身份,至死不渝,与敌人周旋到底,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默默的贡献着力量。制片人透露为了响应广电总局的影视剧精品工程的要求,该剧不但遭遇了改名风波,而且由原来的三十六集,精剪到三十集以内,并将首先在北京卫视等四大卫视同步上星,他坚信这是新的一轮的潜伏高潮,也会将于震的硬汉形象推向顶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