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娘》山东热拍 于晓光“土得掉渣”(图)
2009年08月17日 13:39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于晓光在《娘》中扮演“满仓”。

近期火爆荧屏的一部《狼烟北平》让许多观众认识了一位“有为青年”冯牧,更让大家认识了他的扮演者于晓光。这个运动员出身的演员,在近段时间的荧屏有多部作品呈现,从《我是太阳》到《狼烟北平》,他散发的贵族气质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近日,于晓光改头换面,首次主演的农村剧《娘》正在山东紧张赶拍。

据了解,电视剧《娘》由斯琴高娃、宋春丽等人联袂出演,于晓光表示能给这些资深前辈合作倍感荣幸。于晓光在剧中扮演“满仓”,跟斯琴高娃是一对母子。该剧贯穿了我国从抗日战争爆发到改革开放到来的几十年历史,主要讲述了一位母亲后半生的故事,并塑造了多达九位母亲的群像。娘把青春和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孩子们和这个家,可是当满堂儿女各自过上了安定幸福的生活,她却无声无息地离开了这个世界。该剧把人物命运的悲欢离合全都拧在“娘”这一主题上,将亲情展现在共和国发展的艰辛历程大背景之下,以宽容无私的母爱成全国家大义,是一部颂扬人性、诠释爱真正涵义的上乘佳作。

作为“都家班”的御用男主角,于晓光凭借高大帅气的外形、功底扎实的演技,虏获了不少年轻女性的芳心。在这部最新作品《娘》中,这个具有贵族气质的帅小伙此次转变为土掉渣的“满仓”。这也是于晓光第一次出演农村题材的电视剧,相信观众在这部剧中会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于晓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