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露肩紫裙亮相 《机器侠》里为爱痴狂(图)
2009年08月17日 14:17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新片《机器侠》的主演孙俪、方力申、吴京、甘薇到广州为影片造势。

孙俪当天花了很长时间化妆,从下午1时多下飞机抵酒店开始化妆,直到下午4时才以一身露肩紫裙亮相。有消息指该片在审查时修改不少,对此,吴京说:“修改的应该是文戏,打戏没什么改动。”

在《机器侠》中孙俪主动喜欢上机器人方力申,孙俪表示几乎所有刘镇伟电影都是女追男:“因为刘镇伟认为,主动去追求男生的女生比较可爱。”

记者:你在与刘镇伟合作的下一部喜剧《越光宝盒》里的角色如何?

孙俪:形象更夸张:我演一个为爱痴狂的女孩子,让所有人都害怕,包括很多男人都怕她。

记者:《越光宝盒》快杀青了,拍摄的情况怎样?

孙俪:刘镇伟说这是一部超级喜剧,他每天都在抓演员身上的喜剧感觉,而且比较严格,虽然这样,片场里每天还是欢天笑语。他这部戏的镜头时间很长,但用得只是其中很短的零点零一秒素材,所以拍这么长的镜头时,我很紧张自己做不到,而且虽然想笑场但不敢笑,但神经在笑场。

记者:你习惯这样的无厘头电影的表演吗?

孙俪:导演会跟大家解释为什么要设计这样的笑话,我跟他合作的时候想笑场,但不敢,刘镇伟不是很凶的导演,但有种威严。不过我们对《机器侠》的结尾有不同的理解,导演觉得是一部喜剧,我觉得是一个悲剧。

记者:刘镇伟让你们同一场戏都用3种不同的演法来演?

孙俪:好导演都是有个性,我能接受他这样的导演方法。

记者:《机器侠》里你的形象被指扮丑,你在造型上有什么底线吗?

孙俪:我觉得角色在形象上没有丑和美的区别,最起码这个造型要适合这部影片,适合这个剧本。在下一部《越光宝盒》里我在造型上还挺好看的,开始我还想这样的造型怎么能让人害怕呢?但是这个角色的言谈就很令人害怕,刘镇伟每拍一条都问一下副导演,你怕吗?副导演说他怕了,刘镇伟才通过。

记者:如果剧本里有裸露的戏份,你有底线吗?

孙俪:到现在我还没有接到这样的剧本,没有碰到这样的问题。记者王振国、沈远安/文,乔军伟/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