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中国电影节闭幕 韩庚王宝强受封亚洲最受欢迎艺人

2011年11月14日 16:38
来源:凤凰网综合 作者:马军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庚(资料图)

电影频道与美华艺术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11日晚(纽约时间)在美国圆满闭幕。奥斯卡最佳导演巴瑞-莱文森、著名导演程小东高晓松、人气小生韩庚徐若瑄秦海璐王宝强、导演江涛、著名电影制作人谭力更、著名编剧郎云等明星也现身闭幕式。最终,韩庚、王宝强摘得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徐若瑄、秦海璐分享亚洲杰出艺人奖,程小东、高晓松、江涛分别摘得亚洲杰出导演奖和亚洲新锐导演奖。

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于11月8日在美拉开帷幕,11日举行盛大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为期4天的时间,在纽约AMC影城和纽约电影学院,展映了《白蛇传说》《大武生》《钢的琴》《与时尚同居》《无底洞》、《hello!树先生》等十余部在国内备受欢迎的优秀影片,以及《信义兄弟》、《百年情书》、《拨动心弦》、《盖世武生》、《鬼脸儿杜兴》5部电影频道出品的高品质的电视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韩庚 王宝强 艺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