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凡达》后续剧本已开工 有望使用48帧技术

2013年03月19日 14:5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许思鉴

在经历了诸多波折后,詹姆斯-卡梅隆终于开始了《阿凡达》系列电影的后续创作。北京时间今晨,卡梅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在新西兰开始了对《阿凡达2》和《阿凡达3》的剧本创作。“我把自己关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小农场里,因为当你要开始创作一个关于潘多拉星球那样如梦似幻的梦境时,你必须要进入那个世界里面去。”他说。据卡梅隆透露,目前电影依然处在前期筹备工作中,剧本至今还没有完成。不过他表示,随着自己的思路越来越清晰,剧本的创作速度也会加快,“估计用不了多久,《阿凡达2》和《阿凡达3》的故事就要完成了。”

目前,卡梅隆也已经开始了对48帧技术的研究,他曾多次表示希望将这种技术运用到《阿凡达》的后续作品之中,让作品更加震撼和完美。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剧本创作 阿凡达 开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