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凡达》原班人马出演续集 有望2015年问世

2013年03月20日 12:07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芳明

神秘瑰丽的潘多拉星球已经远离内地观众有三年时间了。虽然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已经确定会推出《阿凡达》续集,但他却迟迟不肯透露过多关于该系列的新进展,颇有几分光打雷不下雨的意味。大概是因为“卡神”深知观众渴望获得更多《阿凡达》续集的信息,他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提到目前剧本正在打磨中,还揶揄彼得-杰克逊拍《指环王》续集时有原著帮忙,而自己则要凭空构思故事。据悉,《阿凡达》续集的主演阵容依旧是原班人马,作品有望于2015年与全球观众见面。

按詹姆斯-卡梅隆原来的计划,《阿凡达》续集的前期制作已于今年1月开始,但他目前还在为剧本发愁。在采访时,詹姆斯-卡梅隆说:“目前我正在全力创作《阿凡达2》和《阿凡达3》的剧本,前阵子我还跟彼得-杰克逊讲,‘伙计,当时你拍《魔戒》第二、三集时很轻松啊,手里起码还有原著。’而我只能凭空构思故事框架,并从中提取出影片剧本。”当然,爱慢工出细活的“卡神”不介意后作无法达到前作的水准,他认为自己一定会给全球观众带来惊喜,在之前已有的内容元素上添加一些新的亮点。的确,执导过《终结者》《异形》续集的詹姆斯-卡梅隆,玩这个可谓是轻车熟路。

此前有消息称,《阿凡达》主演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以及西格妮-韦弗都将回归续集。而影片还极有可能与中国合作,并邀请中方演员出演片中角色。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续集 阿凡达 剧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