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野战排》前请戴上护膝,说不定你一出电影院就想摆一个跪地仰天长叹的拉风姿势。

  • 奥利弗斯通
  • 希区柯克
  • 小津安二郎
  • 敬请期待
  • 返回专题

详细攻略

“维基百科”:奥利弗-斯通

  奥利弗-斯通电影的一大特点是,政治态度“左”的十分明显,而他也是少数能在电影里把政治态度表达的如此激进,却依然能长期受到主流亲睐的美国导演。电影之于斯通,是一种强有力的思考途径,而他至今依然在电影的世界中思考。 [详细]

“陌陌”:奥利弗-斯通影展推荐人群

 @上课时总是发现台下睡倒一片的历史老师:在讲述近代历史的时候,可以学习斯通的批判态度,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用各种实据来制造阴谋论。@贝克汉姆及其粉丝:退役后的贝克汉姆据说会跟阿汤哥合作一部电影,那么在《生于七月四日》里预先了解一下阿汤哥的演技再合适不过了。[详细]

“印象笔记”:奥利弗-斯通观影小贴士

  贴士1:看《野战排》前请戴上护膝,说不定你一出电影院就想摆一个跪地仰天长叹的拉风姿势。贴士2:如果对肯尼迪遇刺一案不太了解,建议观影前先大致了解一些背景,因为尽管《刺杀肯尼迪》梳理案情的条理很清晰,但本片信息量还是太大。[详细]

“找你妹”:奥利弗-斯通排片表

  排片表如有变化,以现场公告为准。

“大众点评”:重点推荐《野战排》

  斯通越战三部曲的第一部,也是他的成名作,为他赢取了一座奥斯卡最佳影片小金人。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