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凤凰娱乐发起有奖票选“我们追过的女神”

2013年11月20日 18: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活动规则

你是否曾因一个笑容、一个背影或一段故事而爱上一个名字?然后,将这名字叫做“女神”。真正的“女神”或有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美,或留下过许多人青春岁月里的光影片段。凤凰娱乐出品经典明星画刊《风月》,在两年多的时间中,陆续描绘了近百名女星的情感与人生,每一位,都寄托着一段荧幕回忆。她们或纯情或性感,或冷艳或温柔,其中不乏金马奖影后,亦有曾经或正在被冠以“女神”头衔的名字。这里有你眷恋过的“女神”吗?用你的鼠标将她找出来吧。

11月22日-12月23日,每天清晨将在微博上推荐一位风月女神,网友可将自己最喜爱的这位女神的照片发微博并@凤凰娱乐,当日晚间小编将从中挑选5张最精美的照片通过微博账号(@凤凰娱乐)和微信(凤凰八卦账号:entifengvip)公布结果,被选中照片的网友将会获得由@PIAGET伯爵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哦,快快参与吧!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凤凰娱乐 女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50届台湾金马奖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