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马奖奔腾到新竹 影帝阮经天出任形象大使

2011年07月20日 08:12
来源: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揭幕“金马奔腾恋恋风城”活动

阮经天担任金马电影大使

据台媒体报道,华语影坛年度盛事金马奖,今年首度移师新竹市举办, 19日上午新竹市长与台北金马影展执行委员会主席侯孝贤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为“金马奔腾恋恋风城”揭开活动序幕。2010年金马影帝阮经天也受邀担任今年的金马电影大使,肩负起宣传金马影展四大主轴活动的重责大任。

台北金马影展执行委员会主席侯孝贤曾在新竹市念过小学,此次重返儿时记忆备感亲切,除了市井小吃令人回味再三,竹堑城的文化气息更令人难以忘怀,希望金马奖能够充分融入新竹在地特色,创造有别于其它国际影展的台湾风味。

2011金马电影大使阮经天表示,去年为台湾赢得睽违11年的金马影帝殊荣,除了持续投身电影艺术,更义不容辞地担任本年度金马电影大使,准备全力宣传金马影展四大主轴活动。首先担纲由侯孝贤主席亲自执导的金马年度形象广告,接着亦将出席金马影展各项活动。

11月的金马盛会,不仅有星光灿烂的金马奖颁奖典礼,还有金马国际影展向影迷们引荐上百部来自全世界的电影佳作;金马电影学院将由侯孝贤导演亲自传授拍片秘诀;金马创投会议让有志于电影工作者筹措拍片资金。四大主轴规划,精彩可期的金马年度盛会,千载难逢,不容错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