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子弹》获金马九项提名 姜文:九筒九次谢九奖

2011年10月04日 22: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让子弹飞》获金马九项提名

相关新闻<<<姜文:我就是要站着把这钱给赚了

10月4日下午,2011台湾电影金马奖提名公布,《让子弹飞(简称《子弹》)》获得包括“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等在内的9个奖项提名。对此,该片导演及主演姜文通过其工作室宣传总监阎云飞向凤凰网娱乐回应:“我代表九筒大哥九次感谢金马奖用九种办法给子弹九个提名!

今年金马奖的提名名单中,《子弹》入围“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音效”、“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最佳造型设计”和“最佳视觉效果”等在内的9个奖项。对此姜文表示是对团队努力的肯定,在表达喜悦的同时,他还不忘拿自己片中的角色“开涮”:“我代表九筒大哥(姜文在《子弹》中扮演的“张麻子”)九次感谢金马奖用九种办法给《子弹》九个提名!”

“子弹”飞过奖项

亚洲电影大奖——六项提名,仅获造型设计奖。

2010年度十佳华语电影——荣膺年度十佳之冠。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夺得最受瞩目电影以及最佳导演等共四项大奖。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子弹 姜文 提名名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