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转山》东京金马双入围 曝光滇藏线最美风光剧照

2011年10月10日 09: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转山》剧照

《转山》剧照

《转山》剧照

国内首部“青春、冒险、公路”题材电影《转山》,近日喜讯不断,先是入围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成为其主竞赛单元的正式参赛影片;接着,在刚刚公布的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提名名单中,又以“最佳新导演”和“最佳改编剧本”两项提名而位列其中。目前,这部由太合环球影业出品,陈国富监制、杜家毅执导、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影片虽未上映,已在业内、外聚集起众多关注的目光,似乎年度“黑马”姿态已初现。

剧照展现冒险旅程“滇藏线”沿途绮丽风光

国内“十一”长假刚刚结束,《转山》片方发布了一组反映影片中的冒险旅途——“滇藏线”沿途的高原风光的剧照。影片中的这条神秘壮阔的“滇藏线”,正是现实中孕育了《转山》这个绮丽绚烂的青春冒险故事的发生地。它,从丽江到拉萨,平均海拔超过3500米,近2000公里,途中既有喜马拉雅山各个著名山峰,也有大小湖泊、峡谷、冰川、温泉和各类花海、林海;还有多处的险要地带如著名的邦达72道拐等等;自然景观可谓奇、美、险。据片方介绍:“滇藏线”是被无数户外爱好者誉为世界级越野路线的线路。《转山》就是在讲述一个青年如何与一条伟大的路进行一场孤独的肉体和心灵的较量,从而寻找到坚持下去的勇气,和追寻梦想的能力。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转山 东京电影节 金马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