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宝仪为金马奖做说客 与曾志伟上阵父女兵

2011年10月28日 13: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曾宝仪将与父亲曾志伟主持今年的金马奖

日前,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举行了大会主持人首亮相仪式,今年曾宝仪将与父亲曾志伟“父女档”强强联手担任大会主持人。谈到被主办方选为主持人,曾宝仪称父女默契可能是最大的原因,而她也爆料称曾志伟是在自己的“再三劝说”之下才应承下来,原因是怕自己“多做多错”。

台湾电影金马奖即将在1126日晚上揭晓,日前,晚会的主持人与部分影片的主创也共同参加了大会的亮相仪式。每一年,晚会的主持人归属都是金马奖的一大看点,它关乎当年颁奖典礼的整体气氛和基调,主持人现场的临场发挥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将对整场晚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曾宝仪做说客劝老爸  与曾志伟“上阵父女兵”

今年,金马奖组委会选定了曾志伟和曾宝仪“父女兵”搭档主持,大打血缘默契牌,宝仪称这可能也是自己和父亲曾志伟被选中的原因,“和后天培养出的默契相比,血缘之间的微妙更加神奇”。

今年台湾电影市场全线飘红,《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与《赛德克·巴莱》等片均在台湾本地市场创下票房奇迹。在此际被选为今年金马奖的主持人,曾宝仪连称“兴奋又紧张”,而正在忙着拍戏的曾志伟起初并没有曾宝仪这么乐观。“他(曾志伟)在轧戏,怕自己顾不过来,会多做多错,就想说不如推掉金马的主持。”她说,自己为了劝服老爸,还特地做了一番说客。“今年台湾电影卖座,达到了多年来的高点,无论是票房、关注度还是口碑都有很好的反响,我相信今年的金马奖将受到比往年更大的关注,所以我就跟我爸说,不可以只插花颁奖,一定要来主持。”记者会上,曾宝仪还笑言让老爸点头的理由是“主办单位答应我们全部入围电影免费看”,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斥巨资变身歌舞女伶  笑称老爸是“哈比人”

今年金马奖主题为“电影中的歌舞及音乐曾宝仪特地为呼应该主题而找来名设计师陈季敏手工订制礼服并搭配价值250万的珍珠饰品,扮成歌舞女伶高贵亮相。记者会现场她还不忘向老爸曾志伟喊话,称她会请台湾设计师订做哈比人适合的服装给他,更开玩笑威胁老爸不要在现场乱放炮。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曾宝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