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8届金马奖父女档上阵 曾志伟和曾宝仪搭档主持

2011年11月03日 09:43
来源:金马奖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4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隆重的主持人亮相仪式

曾志伟、曾宝仪搭档主持金马奖

近日,第4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隆重的主持人亮相仪式,再度负责制播的节目公司也邀请。入围最佳电影原创歌曲的《赛德克·巴莱》阿飞与罗美玲、《翻滚吧!阿信》的阿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导演九把刀,以及《阿爸》的代表洪敬尧,与扮成“歌舞女伶”的典礼主持人曾宝仪连袂登场,呼应今年金马主题“电影中的歌舞及音乐”,大家也带着个人幸运物预习走红毯,誓言夺下金马。

今年金马奖首次邀请曾志伟、曾宝仪重量级父女档主持,网友们对此表示赞同。正在拍戏的曾志伟原本认为“多做多错”,一度想推掉金马提出的邀约,但曾宝仪在记者会上透露:“一再说服老爸,今年的电影都很卖座,是多年来的制高点,不要只是来插花颁奖!”也期待收视率及关注度都会更高,最后才让这组号称“最爱金马父女档”以全部入围电影都能免费看为由首肯答应。记者会现场曾宝仪也和“赛德克“的阿飞借了土著刀,开玩笑作势威胁老爸典礼时别乱放炮!而为呼应今年金马主题“电影中的歌舞及音乐”,曾宝仪更特地找来名设计师陈季敏手工订制礼服并搭配价值250万的珍珠饰品,扮成“歌舞女伶”高贵亮相记者会。现场她也宣布,除了挺国片之外,典礼中的4套服装造型,也都将采用国内设计师的作品,还不忘向老爸曾志伟喊话,快把在香港综艺节目中那些亮片秀服收起来,她会请台湾设计师订做“霍比特人”适合的服装给他。

而今年金马奖的另一大亮点,就是竞争激烈的“最佳电影原创歌曲”,4部入围的电影代表嘉宾,也带着自己的幸运物预习走星光红毯,并信势旦旦预夺金马奖杯。代表《阿爸》出席的洪敬尧表示,很紧张将在金马典礼上演唱。;而《赛德克·巴莱》的阿飞、罗美玲更是在红毯上洒酒祈福,预祝金马成功!传统族服下什么都没穿的阿飞,还被曾宝仪取笑。阿飞则透露:“若是得奖,众演员会冲上台领奖!”,而以《翻滚吧!阿信》主题曲“完美落地”入围的乱弹阿翔说:“今年入围的影片都很棒,希望这波热潮可以一直翻滚起来!”最后压轴出场的九把刀,则是挟着东京影展“樱花妹最爱”的气势走上红毯,果然现场尖叫连连!他称《那些年》电影歌曲是“很好的一首歌”,也透露说:“音乐是我们的灵魂,是为了电影最后十分钟催生的,我想着沈佳宜老公在婚礼的那句话,所以写词时是一直流泪的。”

倒数1个月,期待即将于11月26日于新竹举办的第4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可以超越去年,为所有电影人献上荣耀时刻。而年年参与的三大金马赞助厂商也都预祝典礼成功。此外,本届金马奖4首入围歌曲,不仅是支支耳熟能详,更会现场演出带领观众进入电影与真人真事间,似真如幻更深层的情境,节目也将安排每首歌曲表演前,邀请电影相关的真实人物做30秒引言。“赛德克”的罗美玲兴奋说:“光是选《赛德克·巴莱》的代言人,就恐怕引发各部落的不满!”阿飞更是发狠说:“先把头砍下来再说!”曾宝仪则透露:“搞不好《那些年》会请到沈佳宜来唷!”九把刀听言紧张说:“我已经和沈佳宜通过电话,虽然她老公已不在我的守备范围之中,但还是希望能让她过平凡快乐的人生。”九把刀深情的指着心脏说:“沈佳宜在这里,我会带她一起去!”也透露将穿着6年前参加沈佳宜婚礼时穿过的白衬衫走金马红毯。

[责任编辑:doulili] 标签:曾宝仪 九把刀 曾志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