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翻滚吧!阿信》曝热血海报 力争冲击金马五奖

2011年11月23日 12: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翻滚吧!阿信》热血海报

《翻滚吧!阿信》演绎生死相交的兄弟情义

彭于晏练出完美八块腹肌

备受关注的台湾热血青春片《翻滚吧!阿信》日前发布了“热血版”海报,宣布将于12月9日抢滩内地大银幕。2012年贺岁影片大战硝烟弥漫之际,这部获得金马五项大奖提名、由台湾金牌监制李烈、导演林育贤、主演彭于晏、柯宇纶、林辰唏、陈汉典(微博)联袂献上的热血青春片,将为内地观众带来一场热血澎湃与青春心动交织的独特观影体验。

彭于晏为《阿信》搏命剃光头露8块腹肌

此次《翻滚吧!阿信》片方正式公布的“热血”版海报,以主人公阿信为浴火重生、对镜自剃光头的画面为主题,记录下阿信决定重拾体操梦想的人生转折点。海报的中心,饰演阿信的彭于晏手持电动理发剪,对镜自剃光头,凝重的眼神透出阿信坚定的信念,而彭于晏为拍戏苦练的八块巧克力腹肌和44寸胸肌也在海报中一览无余。

除主角彭于晏之外,《翻滚吧!阿信》“热血”版海报当中,也记录着主人公阿信年少轻狂时的古惑仔生涯、生死相交的兄弟情义、遭遇性命威胁的人生低谷阶段的种种画面,整张海报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留给观众非凡的想象空间。与监制李烈的上一部热血青春片《艋舺》相比,《翻滚吧!阿信》更多了一份对梦想的坚持和对生命的热爱。正如彭于晏拍戏感言所说,《翻滚吧!阿信》带给观众最重要的信念就是:“如果人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机会,那就用尽全力吧!”

狂热青春冲击金马奖拼命翻滚贺岁档

热血青春片《翻滚吧!阿信》12月9日在内地上映,是台湾电影首次进军内地贺岁强档。影片中对狂热青春的真实写照,演员彭于晏、柯宇纶的热血演出,也获得了台湾观众的一致认可。《翻滚吧!阿信》剧组将参加11月26日揭晓的台湾电影金马奖,角逐最具含金量的最佳男演员、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剧本、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五项大奖,再次印证了影片的超人气。

作为台湾电影新教母2011年的最新热血力作,《翻滚吧!阿信》向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影片《翻滚吧!阿信》秉持了台湾电影一贯的细腻、清新质感,用《艋舺》的热血写实手法,真实再现了80年代年轻人青春期萌动的迷茫和狂热状态。监制李烈汲取《艋舺》拍摄动作戏时的诸多经验,不仅耗时八个月对彭于晏进行魔鬼体操特训,确保影片当中演员表现达到专业水准;更是再度携手《艋舺》韩国动作指导,为《翻滚吧!阿信》献上数场打斗重场戏,影片火爆场面不间断、视觉效果引爆眼球。主演彭于晏表示:“比起得金马奖,我更期待《翻滚吧!阿信》在内地上映时与观众面对面交流。”

12月9日,这部够商业、够热血、够青春的《翻滚吧!阿信》将正式“翻滚”登陆大银幕,用独特的热血小清新引爆内地贺岁档。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阿信 翻滚 热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