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吴宇森柏林影展推销《太平轮》 传耗资3亿人民币

2014年02月07日 08: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吴宇森携《太平轮》亮相柏林,为这部耗资3亿的影片寻找国际买家。

凤凰娱乐综合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柏林影展不单止是电影文化交流的圣地,更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影交易平台,睽违4年再执导的吴宇森,前天(2月5日)现身柏林,为耗资3亿元人民币制作,集合亚洲红星金城武黄晓明章子怡宋慧乔、长泽正美等主演的史诗式爱情片《太平轮》,寻找海外买家。

被喻为“中国版《铁达尼号》”的《太平轮》,故事横跨中国近代50多年历史,讲述3对不同背景及国籍的情侣,经历战争和苦难,最终仍找到幸福。

吴宇森接受美国综艺报章The Hollywood Reporter访问时表示,此片构思多年,早在2008年拍摄《赤壁》期间,《色·戒》编剧王蕙玲已向他推介此故事,“人们只知道我会拍动作片,其实拍爱情片也可以”。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吴宇森 太平轮 柏林影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