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梁朝伟亮相柏林引关注 刘嘉玲未同行(图)

2014年02月08日 11:40
来源:华商报

梁朝伟的短发造型很惹眼

柏林当地时间6日,作为本届电影节评委中唯一一张亚洲面孔,留着贴皮短发的梁朝伟随众评委鱼贯进入记者会现场时非常惹眼。白衬衫搭配深色西装的简约风格,沉稳中不失时尚,引发众记者争相拍摄。

据悉在本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共有3部华语片参加“逐熊”,梁朝伟说,他对自己首次当评委很荣幸,以前没有机会看这么多电影,接下来就要和其他评委一起马不停蹄看电影、赏电影、评电影,“我希望华语片有机会擒熊,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接受媒体采访时梁朝伟透露,此番柏林行,刘嘉玲未陪伴在侧。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梁朝伟 柏林电影节 华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