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乌玛-瑟曼亮相柏林电影节:身在孕期仍不减女神风范

2014年02月10日 17: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吕若漓

好莱坞巨星乌玛-瑟曼亮相柏林电影节红毯,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华贵亮相

当整个柏林还沉浸在乔治-克鲁尼带来的疯狂时,2月9日,乌玛-瑟曼(Uma Thurman)在《女性瘾者》首映红毯上的华贵亮相,再次让德国人为之惊叹。这位曾被影评人称为具有“致命性感魅力”的好莱坞女星,此番特地选择由通灵珠宝为其高端定制的STARLET(红毯)系列钻饰,大气亮相柏林红毯。在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的映衬下,44岁的乌玛-瑟曼优雅依旧,上演影视圈不老神话

当天的柏林,丝丝细雨中夹杂阵阵寒风,但寒风冷雨并没浇灭影迷一睹“女神”真容的热情。下午五点,离开幕仪式还有两个小时,在柏林电影节电影宫外的红毯上,来自各国的摄影师已早早地架起了长枪短炮。在围栏另一边,则站满了等候多时的影迷。街上,甚至有小贩卖起了乌玛-瑟曼的海报,海报内容自然少不了她在《杀死比尔》中一身婚纱,手持武士刀的经典造型。

“乌玛,看这里!”“乌玛,你还是那么美。”晚上七点,当乌玛-瑟曼准时出现在红毯上时,现场除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就只剩摄影师不停按下快门的“咔嚓”声。一时间,灯光闪烁,星光撩人。

高贵的盘发、深邃的眼线,再辅以大地色眼影、裸色红唇。红毯上的乌玛-瑟曼一身黑色小礼服抢镜亮相,巧妙搭配酒红色皮草小外套,将其微微隆起的小腹掩盖得恰到好处。这位44岁女星,即将迎来她生命中的第四个孩子。然而,身在孕期中的她,却依旧保持纤细身材,丝毫不显臃肿。

乌玛-瑟曼曾被某杂志评为好莱坞有史以来最美的女人之一,也曾被马可-雅格布称赞,“拥有谜一般的吸引力和永恒魅力“。乌玛-瑟曼的品味,自然不俗。这次,她一口气选了六款通灵珠宝钻饰。从耳畔、脖颈,到指尖、皓腕,她都全副武装,更显其高贵气质。

采用密镶手法,将数百颗蓝色火焰切工钻石呈散射性排列。一朵雪花造型的项链跃然颈间,柏林冬季的浪漫情怀呼之欲出。紧接着,一对充满线条感的耳坠遥相呼应,营造火树银花的效果。最能显示乌玛-瑟曼搭配功力的,则是她右手皓腕间的两条手链。她采用的是叠加搭配的手法,一条手链负责简约大气,另一条由“羽毛“串联而成,负责展现灵动飘逸的气质。相对应地,左手的大拇指和中指上,也分别戴有两枚戒指。尤其是中指上那枚”羽毛“造型的戒指,分外别致。该戒指的指面上有一颗四爪镶嵌的大钻石,完美中和了“羽毛”手链带来的轻盈感。

从《杀死比尔》、《低俗小说》,到《危险关系》、《复仇者》,乌玛-瑟曼在影片中所扮演的角色,虽然总和“神秘美女“脱不了干系,但其表演却力求各有差别,表现人性的深度。此次她所出演的《女性瘾者》还未上映,就已因为题材敏感,而引起不少话题。更有媒体大胆猜测,乌玛-瑟曼凭借在片中惊世骇俗的表现,有可能二度冲刺奥斯卡金像奖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乌玛 柏林电影节 亮相柏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