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吉飞龙亮相柏林电影节 称为中国男演员争光

2014年02月11日 15:00
来源:羊城晚报

吉飞龙亮相柏林电影节

“飞越广州塔第一人”吉飞龙近日带其作品《孪生密码》亮相柏林电影节的欧洲电影交易市场。柏林电影节开幕这天正逢吉飞龙的生日,他开心地透露,另两部跨国新片也正在筹备中。

在出发前就表示要“为中国男演员争光”的吉飞龙,这次在柏林穿上了自己精心挑选的“战衣”——标志性的皮夹克,内搭的“中国红毛衣”则明确地标识出其作为中国新生代动作演员的身份。在柏林电影节欧洲电影交易市场(EFM),以国际金融危机为背景的动作片《孪生密码》受到欧美买家欢迎。第一次参加国际电影节的吉飞龙表示:“这次我主要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而来。欧洲电影多年来都在跟好莱坞相抗衡,我很想借这个机会多多学习他们的经验。”

吉飞龙的下一部电影恰巧将与德国公司合作摄制。这次在柏林,吉飞龙也见到了他在片中的女搭档——德国演员贝安琪。贝安琪曾与梁朝伟金城武拍过电影《伤城》,也曾跟成龙谢霆锋洪金宝等多位明星合作,还与好莱坞明星金·凯利和塞斯·罗根一起为动画片《霍顿与无名氏》配过音。另外,吉飞龙所在的公司华之杰还在筹拍又一部跨国电影《百万赌注》,将取景美国、加拿大和德国。吉飞龙表示:“赴柏林国际电影节,这是我的第一次,希望不会是最后一次。”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梁朝伟 片中 新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